P1100991.JPG 

 

2011年才剛開始,有很多好看的電影耶,一直好猶豫要看哪一部,不過衝著學生在

看完舞孃俱樂部跟我大力推薦之下,還有貓咪老師一直在課堂上大讚舞孃俱樂部的歌

舞,他說電影裡舞者們的神情,是我們要好好學習的地方,噢~都這麼多人推薦了,

當然要進電影院,好好感受一下啦!

 

 

 

話說電影裡頭兩位女主角的歌聲真的沒話說ㄟ,當克莉絲汀在布幕即將降下來的那一

瞬間,所唱出的第一句歌詞,哇嗚~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啦!雖然早就知道克莉絲汀超

人的唱功,不過當你坐在大螢幕前親耳親到的時候,那瞬間的感動真的不在話下。

 

另外一位女主角-雪兒,她當然也是這部電影裡的靈魂人物,她的那一首Last of me

雖然不是一貫的歌舞快歌,卻仍然把他的女性魅力唱得淋漓盡致,當然這也是讓我雞

皮疙瘩掉滿地的畫面,真的好想拍手!

 

整場電影看下來,除了我的扁桃腺炎很討厭,害我一直咳嗽之外,電影的音樂及舞蹈

,讓我在看電影的時候,雙腳一直不自覺得想要活動一下,導致我一直再踢前面一位

的椅背,真的很抱歉耶,不過看到別人跳舞,腳就會癢癢的,噢~我也沒辦法啊!

 

接下來還有好多新片持續上檔中,嗯~有空再去看電影吧!

 

 

 

 

2011.1.10   下次來看一下麥特戴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