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30_200458.jpg  

 

((純粹想要推薦一下SAPPORO的冬季限定啤酒,小七現在應該還買得到唷!!))

SAPPORO的啤酒真的不是蓋的!會令人想要大力讚賞的是它濃而不烈的小麥香味,

不是人工香精打造出來的,而是自然散發出來的小麥香味,我真的深深地喜歡著這樣的味道。

幻想著哪一年的冬天也可以去SAPPORO喝一杯真正的SAPPORO啤酒!!

((偷偷寫下願望清單...))

 

2015年的第一個星期即將過完,工作的快節奏仍舊推著我往前走著,即便心中有多少的無奈與不願,

都沒有辦法阻擋在這快速旋轉的產業中,想要生存就要跟著轉動,每天與自己獨處的時間都是難熬的

過程啊!免不了的負面情緒與畫面想像,想用一些正面的語言鼓勵一下自己,但往往都是熱臉貼上冷

屁股,自討苦吃,無止盡地思考對與錯,to be or not to be, it's a question. 

 

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不怕不怕。

 

感謝人生中出現的挑戰、亂流,感謝每一個來搗亂的人,因為你們我更認識自己,有更多的時間與自

己更深層的內心對話,有更多機會改造自己,我變更瘦了,前兩天量體重只剩下45公斤,哈哈~這是

我人生的巔峰啊!我變美了,燙了浪漫的捲捲髮,以前偷偷欣賞的男生朋友說我笑起來眼睛彎彎,眼

睛好像在笑,都飛上天去了!我變得更加堅定了,不想要被打倒,也不想要輕易地說放棄,對所有的

事情都一樣,凡事都要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肯罷休,如果努力了,結果還是不如預期,好吧~那就

兩手一攤,大唱Let it go~~~這樣應該也還不錯吧?

 

沉潛~為了學習,學習沉澱心情、學習新的事物、學習管理情緒、學習不做不該做的事情,等待重新

出發的那一刻,給自己最好的狀態。不再去看去想那些讓自己心情不好的事情,那些瑣碎的小事留給

別人的煩惱吧!等待。為了更好的自己。

 

 

 

 

 

 

 

2015.01.11   心碎伴隨著心痛,一切都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