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太陽終於露臉,雖然那短暫的時刻就像曇花一現一般,但是走在溫暖陽光下的中

午時光,真的有說不盡的快樂耶。即使是一小小點事情,也可以開心很久。即使現在的

空氣中僅僅剩下雨水和落葉,仍然要打起精神,期盼下一個大太陽露出燦爛的微笑。

 

看到好朋友找到穩定的感情,所以很開心。真心地祝福你可以一直都很快樂,因為世界

上沒有比快樂還要重要的事情了,只要身邊是對的人,我想一定可以一直微笑地走下去

吧!原來,這世界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呀。

 

 

 

謝謝黑人先生一直不斷地告訴我,我很正、我很正、我很正,哈~真的很煩,不過聽得

很爽,我們的關係絕對不能隨意改變,因為你要當超級垃圾桶,聽我講賤皮的事情。

 

謝謝小樹妹妹每天都很快樂的上班,看到她就可以有好多笑容,一起窩在超冷的蚊子館

,臭罵死老頭為什麼不給我們辦個風光的尾牙,雖然只能這樣,但還是很開心。

 

謝謝詭異天氣從超級冷變成很冷,不過因為太陽的露臉,突然間覺得有一線曙光照進了

房間,我應該可以再重新站起來開始了吧!其實沒有把握,卻覺得一天一天的過,慢慢

地一切就會變成是我們所想的那樣吧。

 

臉紅紅~ 

 

不曉得為什麼臉紅紅的,搞不清楚究竟是過敏,還是氣色好?哈~但我希望是後者。

(我說~臉也太紅了吧!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喝酒!)

 

 

 

 

2011.1.13  每天都在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