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8  

 

給親愛的你,

2014年已經到了最後一天,不自覺地為此感到十分地雀躍。

再見了2014,再見了我的臭脾氣,再見了討厭的猜疑,再見了我們的諜對諜。

我知道你的一切,也喜歡你的一切。

我選擇瘋狂地愛上你,你說不值得。

但我想跟你說,這個世界上不會再有第二個你可以包容我的一切,

也沒有一個人可以讓我站在面前任性地、開心地作我自己。

我愛你,從來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在你面前我可以是誰。

雖然時常讓自己陷入無可自拔的迴圈之中,雖然偶爾會受傷,雖然偶爾會因為你而心情忽高忽低,

哈~但也因為如此,2014年才會過得如此精彩嘛!(是否有點過度樂觀?)

 

不再一直大喊我愛你。而是想認真地跟你說,我會好好地、努力地和你在一起,

一起經營我們的未來,告訴你~隨時有我在。開心的時候,挫折的時候,挑戰困難的時候。

一直以來,你一直都在,當然未來我也會一直都在。

即使我們可能聚少離多,即使有好多未知的可能。

 

那麼,我們是否可以在2015年給彼此更好的愛情?

沒有猜疑忌妒的,沒有背叛隱瞞的,沒有冷漠怒罵的。

我期待著在2015年可以用更熱情的微笑面對彼此,就像照片裡的我們一樣。

這陣子似乎都忘了該怎麼微笑,忘了怎麼跟你相處,忘了怎麼討自己開心。

噢~~心情好黑暗喔。I hate it.

 

你曾經問我愛是甚麼?

No answer but one sentence for you.

真愛就是吵不散、罵不走的那個人。

我希望我是那個人呀。哈哈~我一直會、我一直是,罵不走的,趕不走的。

 

祝福我們的2015年,一直順利,一直開心。

 

I will always be your side & be here.

 

 

 

 

by Yuan 2014.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