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0916_000853  

 

二零一四年,我們認識的第十年。

十年說起來並不長,但其實已經佔據了我人生中超過三分之一的時間了。

你用著不同的身份走入我每一段生活裡,改變了好多事情。

我喜歡這些改變,無論它是開心還是悲傷,它引領著我不斷前進與成長。

 

每一段時間都有必須學習的課題。此刻,是修煉情緒的一個大關卡。

我的臭臉、倔強與牛脾氣不是好惹的,相信你比誰都懂。

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多、越來越長,常常忘了該用哪一種表情面對。

往往臭臉一擺、眼淚縱橫,或是來個不見人影,都不曉得自己到底是在演哪一齣八點檔。

只能在事後努力懺悔、道歉,更用心地修補關係,我想這是種學習。

 

相處的學問,我還在學習,也還在摸索。

原來自己認為的好脾氣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原來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小家子氣。

謝謝老天安排的每一個改變,讓我們可以一起經歷每一段共同成長的日子。

 

未來當然還會有好多個十年要一起走。

幸福,需要經營。愛情,由自己爭取。

 

 

 

 

 

 

 

 

2014.09.30   九月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