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在拍下這張照片的瞬間,我有回到沖繩的感覺!真的,不騙你!這裡根本就跟沖

繩的海邊沒兩樣啊!原來台灣還有這麼美麗的地方,怎麼我現在才遇見它?

 

 

國慶日,按照慣例仍舊沒去升旗,也沒去人擠人的煙火會場,今天趁著太陽公公露臉,

騎著車一路向北,衝啊~北海岸我們來囉!  

 

 

     

第一站先到了淺水灣探探路,因為一路上狂奔直衝也不曉得路到底騎得對不對,一路上

想著該不會白沙灣已經過頭了吧,該不會已經騎錯路了呀,所以先到淺水灣來試試水溫

,噢~當然沒有試到真正的水溫,但東北季風倒是感受相當強烈呀!我可是冒著生命危

險站到石階上完成拍照的啊!因為風大到隨時會把人往後吹倒,東北季風真是太威了!

 

 

   

緊接著,今天的主角總算上場了!今天的目標-白沙灣!

原來這裡就是白沙灣,大概第一眼的感想是這個樣子,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比基尼辣

妹和衝浪猛男也沒有想像中的多,哈~這挺失望的!不過當踏上沙灘,與沙子有了第一

次接觸後,這些失望都不算什麼了,因為白沙灣的沙也太軟了吧!

 

 

  

白沙灣的沙柔軟到我好想要裝個一大桶帶回家倒在家裡的地板上,這樣每天都可以踏在

軟軟的沙子上,好舒服呀!當然這個主意很快就遭來白眼= =+ 吼.....

 

 

 

這裡的沙子柔軟到都可以在上面玩滾床的遊戲哩!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因為白沙灣有沖

繩的海景,卻有沖繩沒有的軟軟白沙,這在我心中真的大大的加分啊!很可惜我們來的

時候沒有攜帶任何可以換洗的衣物,不然真的很想要下水一下,好久沒在海邊玩水了!

很想要重新上演一下在沖繩海邊躺在海水裡看夕陽的那個場景,明年有機會一定要好好

計畫一下,再回來這片美麗的沙灘!

 

 

 

 

 

 

2012.10.11   這片沙灘真的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