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3-1

 

想到國慶日,你會想到什麼呢?早上六點鐘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還是一年一度的花火

表演?話說前者我可是從大學一年級妄想到現在都畢業四年了,還是沒有付諸實現,真

是汗顏! 但是,看煙火表演這件事情應該可以輕鬆達陣。

 

 

IMG_2776-1

今年的國慶煙火移師苗栗,在苗栗的高鐵特區舉辦,在國慶日前幾週就有國際花火的演

出,每次二十分鐘,可以讓大家觀賞到來自世界各地,擁有國際級水準的花火演出。

 

 

IMG_2785-1

當然啦~現在看到這篇文章,表示花火表演已經結束了,但是國慶日當天有四十分鐘的

煙火表演,大家還是可以盡早去卡位啦!  

 

IMG_2787-1  

我不是拿著專業相機捕捉這美麗的一切,但我憑藉著雙眼仍舊用力地記下這美妙的一切

。很慶幸前一天晚上吃飯的時候,看到報紙上煙火表演的報導,早晨突發奇想的隨口說

一句想去看煙火,晚上就現身苗栗,果然是行動力十足!

 

 

IMG_2792-1  

大家現在看到的照片都是當天台灣隊施放的煙火,台灣隊的表現很是優秀,只是相對兩

個小時後演出的英國隊,相形之下遜色不少,最主要是因為英國隊的煙火搭配上節奏分

明,在相當具有畫面感的音樂陪襯之下,英國隊的煙火在畫面及音效上都做了相當完美

的呈現,果然是奧運水準!猴賽雷呀~

 

坐在大型廣場上和這麼多人欣賞煙火是個很新奇的感受,看著煙火就在近在咫尺的前方

爆破,接著開出燦爛的花朵,十足立體感的表現,簡直比看3D電影還要厲害!不斷地

發出讚嘆的驚呼聲,原來看煙火是一件這麼棒的一件事!

 

在拍完以上的照片後,我把相機的電源關上,因為即使我拿著再好的相機,似乎都不及

雙眼記錄下的這一刻來得令人感動。而且,我不想要在小螢幕上看煙火,我們就像身處

戶外大型電影院,當周圍燈光熄滅的瞬間,預告著花火表演即將開始,這時的我們,只

要準備好一顆期待的心,以及一雙捕捉精彩瞬間的雙眼即可,讓每一分感動留在心裡就

好了,那些銳利的煙火相片,我想一定有其他高手為我們捕捉住那瞬間的燦爛!

 

還沒有想好國慶日去哪的你,可以考慮走一趟苗栗,欣賞山城風光,也順道欣賞花火燦

爛吧!喔~對了!那天還有五月天的表演喔!看來當天的人潮應該會非常的驚人!

 

 

 

 

 

2012.10.08   星期一是個不想上班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