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0 09.20.08  

 

今天早上總算不再賴床,準時出門上班,所以賞自己一個漢堡包當作獎勵!當然也是一

償宿願拉!因為每每經過摩斯都可以看到這個酪梨萊姆牛肉堡在向我招手,偏偏每次都

因為上班來不及,所以老是錯過與他相遇的機會,話說九月都可以用五十元硬幣吃到酪

梨萊姆牛肉堡加紅茶耶!這不是最棒的早餐新選擇嗎?而且摩斯的漢堡肉真的很美味,

經典的摩斯漢堡也是我超愛的選項之一,挖嗚~想到這一切,口水都流滿地了拉!

 

 

 

2012-09-10 09.19.59  

巴特!再鮮嫩多汁的廣告都不敵自己親身上陣好好咬它一口;今天早上坐在辦公桌前帶

著滿心期待,打開了我的牛肉堡套餐,就在觸摸的第一個摸悶特,啊咧~我是買漢堡包

還是買法國麵包啊?我說漢堡包就應該是軟中帶點Q才是正常的啊,怎麼我今天拿到的

漢堡包麵包體硬得跟石頭一樣哩?這和我平常吃的摩斯漢堡不一樣耶~難道是因為他的

身分特殊,刻意要與眾不同嗎?噢~哪位有吃過這款漢堡包的大人為我解解答吧!

 

撇除麵包體讓我十分驚訝之外,酪梨、萊姆、牛肉、生菜等腳色表現得普普通通,不算

是令人驚艷,因為萊姆和酪梨的味道比較淡一些,所以比較難有深刻的感受,只能說吃

起來清清爽爽的,配著加了檸檬片的去冰紅茶,早上來一組這樣的套餐,少了油膩感,

卻多了飽足感,是個滿棒的選擇!只是以前一直覺得摩斯漢堡尺寸越做越小,根本就在

騙人!雖然今天仍有這樣的感覺,但因為有主角牛肉把大場面撐起來,整體而言~還算

是個及格的新產品!

 

最後請大家告訴大家9/1~9/30酪梨萊姆牛肉堡套餐組合只要50元!

只要一枚銅板就可以給你飽到中午都不太想要去思考要吃什麼的魔力,順道一提~我今

天光顧的摩斯是位在關新路這邊的分店,漢堡包硬得像石頭的狀況,究竟是處理錯誤,

還是故意的哩?就讓我下次再去吃另外一家試試看囉!哈哈!

 

最近早上都要絞盡腦汁思考早餐的菜單,真的很傷腦袋耶!

一大早就要面臨可怕的抉擇,真是一大挑戰!凹屋~~~

 

 

 

 

 

 

 

2012.9.10  吃早餐是一件很正點的事情!!! ((我這樣說服自己~記得不要賴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