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8 

 

上星期的二二八假期,雖然沒有放到假,但是仍然吃美食吃得很開心唷!

 

聽了小樹妹妹的建議,我們來到了喜憨兒烘焙餐廳,在吃飯前就已經在網路上看了不

少的推薦,大家真的都很讚賞這家餐廳耶,而且部落客們都把照片拍得超美味的,這

哪有不來光顧的理由呢?

 

 

 

 

IMG_1088.JPG 

 

這只是餐前的沙拉們,不得不大力推薦一下喜憨兒烘焙餐廳的沙拉吧,雖然占地不大

,但是該有的都有了,不該有的,居然也有了!

 

盤子裡的甜美蝦子是最讓我驚豔的,一般的餐廳根本不可能看得到海鮮類的食材,不

過喜憨兒烘焙餐廳非常大方地,擺放了滿滿的蝦子,而且蝦子們各個飽滿結實,十分

甜美,是新鮮蝦子該有的品質!不過因為肚子因為前天晚餐還沒消化完畢,只好忍痛

夾了兩尾蝦子解解饞。

 

沙拉吧旁還有各式湯品及麵包可供選擇,口味很多,我選擇了清淡的關東煮,一樣有

滿滿的火鍋料;麵包旁有小烤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麵包,喜憨兒烘焙坊的麵包真不

是蓋的!

 

 

 

 

IMG_1090.JPG 

 

再來就是我點的南瓜燉飯,其實上菜的時候我以為它是凱薩沙拉,沒辦法~上面鋪滿

了滿滿的蔬菜,很難讓人不這樣認為啊!

 

燉飯的分量挺大的,如果肚子沒有非常餓的人,真的不要輕易嘗試,不然會像我一樣

吃得非常得痛苦。撇除份量大不說,南瓜燉飯的起司味挺重的,要小心有吃膩的窘境

,但是滿滿的蔬菜,仍舊給人十分健康的感覺。

 

喜憨兒烘焙餐廳用餐氣氛挺好的,餐點費用都十分平價,味道也都很不錯,還有份量

真的很大!完全不怕你吃,這樣的餐廳好難得ㄟ,真的非常地物超所值!

 

吃美食還可以做公益,來這準沒錯!

 

 

 

 

 

 

2011.3.7   最近怎麼一直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