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在電話裡聽到阿母說,家裡已經一堆人中標,你自己小心一點,結果今天早上一

起床,喔賣尬!喉嚨癢癢的,講話有點困難,連吞口水都好痛,心想怎麼會這麼賽,我

阿母的嘴巴真是超級烏鴉嘴的耶,噢!也許等等喝杯熱水會好點吧,我這麼想著。

 

結果一切都是幌子,兩堂課過去了,只見我的喉嚨越來越不舒服,水喝再多很像都沒有

甚麼用一樣,結果在連續吞了兩顆枇杷潤喉糖還是沒甚麼用的結果之下,只好衝去康是

美抓一盒伏冒熱飲帶回家。

 

其實我很愛喝伏冒熱飲耶,之前的檸檬口味我超愛的,要不是只有感冒才能喝,我想我

可能會把它當成飲料來喝ㄟ,哈哈。

 

覺得這次感冒不是開玩笑的,不想要它繼續加重,所以買了加強配方的金桔檸檬口味,

跟檸檬的差不多耶,只是檸檬比較酸一點點,金桔的甜了一點,至於加強配方的效果呢

?嘿嘿~可想而知囉!其實伏冒熱飲說穿了就是幫你補充維他命C啊,既然如此,當然

只是喝心安的囉,感冒還是要乖乖地去看醫生啊,知道沒?

 

雖然如此,我又泡了第二杯伏冒熱飲,熱熱喝、快快好呀,喝完就可以暖暖的去睡覺了

,明天一早再去見醫生囉!還好我已經預約好了,希望星期六早上台安診所不要太多人

才好,耽誤到上課時間就糟糕咧。唉~好想翹班啊。

 

寒流不斷來襲,大家要注意保暖呀!

越來越多人生病耶,希望大家都早日康復啦~

 

 

 

2011.1.7   小朋友今天拿了隻大雞腿送給我,卻笑我會胖死。機車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