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314_162601.jpg    

 

這是第二次到天元宮賞櫻花。上一次來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原來時間已經過這麼久了。

上一次和我的閨蜜朵拉姊姊同行,那時候吉野櫻還沒有盛開,大概來早了一個多禮拜。

不算敗興而歸,因為我仍然拍到了足以讓我繼續勇敢走下去的吉野櫻,然後把勇氣也一起寄給你。

而你居然還記得~這著實讓我有點驚訝!(笑)

 

IMG_20150314_160818.jpg  

淡水天元宮每到櫻花季節總是可以吸引上百民眾前來朝聖。

其實從去年搬到台北住之後,就一直有這個心願~一定要看到天元宮的吉野櫻!

我想這次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小心願吧。 

 

IMG_7239.JPG  

雖然還不算是盛開,但已經比我上次來的花況要好得太多太多了,當然人潮也多好多!

即使加班公車一輛接著一輛開,排隊的人潮還是絡繹不絕,真的不誇張壓!

 

IMG_7243.JPG  

繞到天元宮後面的櫻花就有些稀疏了,但不減玩興。這裡真的好美。

 

IMG_7255.JPG  

只有有盛開的櫻花就有拍照的人潮,只能抓準機會卡好位才能排到好照片阿。

 

IMG_7258.JPG  

IMG_7278.JPG  

IMG_7277.JPG      

走在櫻花樹林中,站在滿開的吉野櫻花下,突然覺得這一年的春天好美麗。

迎接新的一年,三月份已經進入後半月了,挑戰還沒有結束,其實才正要準備開始而已。

每一天~每一天,都要自己用正向的態度、微笑的表情迎接這個世界。

櫻花花瓣隨著風吹而飄落,它的美麗只停留在這個三月初春的季節。

而吉野櫻給予我的粉紅色力量,現在才正要準備茁壯盛開,展開新的一頁。

 

謝謝你。吉野櫻給我的勇氣。

 

 

謹以這張2011年與朵拉姐姐在櫻花樹下的照片,把努力的勇氣一起送給你。

相信在遙遠的熱帶海邊,你也一定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開懷大笑。

Take care. Don't be afraid. I will always be here as you said to me.

 

 "如果你的勇氣拒絕你,那就去超越你的勇氣。" by Emily Dickinson

 

 

 

 

2015.03.22  Beautiful World. Beautiful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