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309_171648.jpg  

 

周一月會時抽到了這一張彩虹卡。抽卡前心中默默地許下了心願,然後就拿到了這張神的旨意。

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一直都有這樣的聲音在心裡,只是一直沒有好好底正視它。

這一天抽到的彩虹卡,又再一次地提醒自己。Take easy. Forgive yourself. :))

 

知道有些事情、有些舉動總是會影響著自己的心情。

總是刻意不去看、不去想、不去在意,但是這樣真的有用嗎?

答案放在心底。其實心裡頭的自己很是清楚。

 

然而,改變這些念頭需要很多的勇氣、時間,與堅定的意志力。

既然自己跟自己許下心願,改變的陣痛期得先努力熬過去。

想起那一天,跟自己說,也對你說,我原諒了,也諒解了。

感謝老天給我們的勇氣,我們勇敢面對了,也成功跨越了。

我相信這是得來不易的禮物,所以好好地珍惜著。

 

的確,我還是不夠成熟地容易為了一些小事,讓平靜的心起了漣漪。

壞念頭偶爾還是會跑到腦子哩,噢~畢竟我不是聖人啊!

 

好吧!謝謝彩虹卡給我的指示。

勇敢面對,也勇敢寬恕自己吧。

 

 

IMG_20150302_133012.jpg  

謝謝薰姐給的新年禮物。同樣是來自於神的旨意。

今年是一個努力向上年,很開心拿到這張卡片,因為面對困難可以以歡然取水的方式,讓大小事都能迎刃而解。

同樣與今年在佛光山求得的法語指示我的一樣,只要心中有佛法,就有辦法面對多變的人生。

當然我不曉得我的三十歲人生還會有多少變化與挑戰,但是我想信無論發生甚麼事,都可以用正向的心去面對。

 

I'm NOT afraid.

 

 

 

 

 

 

 

2015.03.15  星期天晚上的沉澱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