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24_093006.jpg  

 

不得不抱怨一下,為什麼我的休假日都是咖啡配筆電,然後又是無止盡迴圈的加班加班再加班?

 

IMG_20141026_141234.jpg  

星期五的休假是如此,星期日的休假也是如此。噢~一點放假的樂趣都沒有了。

時序進到了十月份的最後一周,十月過得有些匆忙,(謎之音:每個月都是這樣匆忙度過的呀!)

星期五開始著手製作明年度的策略會議簡報,悄悄地,一年又過去了。

看著業績數字、拜訪的客戶數、提案金額,回想著每一段撞牆、跌倒、又爬起來的過往。

一年了,跌跌撞撞,也就這麼樣子過去了,有些猶豫、也有些心虛,

究竟靠的是甚麼樣的才能走到這裡?常常,因為不曉得那看似成功的關鍵到底是甚麼,而感到焦慮。

的確,是會有所焦慮的。尤其是當自己不明白存在的價值為何時,無所適從的感覺油然而生。

 

 

IMG_20141024_174736.jpg  

關於休假,我選擇對自己非常好的方式,做臉、按摩通通都來,砸大錢換來的享受,其實有些空虛。

明明在工作日放了自己一天假,卻怎麼樣都開心高興不起來。悶。

 

IMG_20141026_141047.jpg  

做臉完畢,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卻是一副憔悴的臉龐。

不曉得為什麼,這陣子的負面能量總是能蓋過好勝的自己。

我的理智提醒著我如你所願的吸引力法則,正向思考的力量是很大的。

但是理智線好脆弱,心寒的威力總是讓自己灰心一次又一次。

根本就是自虐的行為。

 

當我得被迫習慣你的逍遙自在,別人卻早已開始習慣你給的溫柔。嘖。這樣對嗎?

 

 

 

 

 

 

 

 

2014.10.26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