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93.JPG  

 

此生無法進東大念書~但來東大紅門拍照過過乾癮總可以了吧!!

這裡就是東京大學頗具代表性的景點--赤(紅)門,我終於來囉~好開心 :))

 

IMG_6395.JPG  

從惡作劇之吻開始初識東京大學,再到東大特訓班,對這學校越來越感興趣,

所以此次東京行~特地排在行程裡,非得來插個旗~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不可!!

 

IMG_6399.JPG  

歐式建築的校園,彷彿置身歐洲般的浪漫~在這裡念書的學生們真的好幸福唷!!

 

IMG_6401.JPG  

身後這條銀杏大道據說秋天時枝頭上都是金黃的銀杏,美不勝收~可惜來的季節不對呀!!

 

IMG_6407.JPG  

我覺得東大的紅瓦磚牆很迷人,是時間的累積,也是歷史的淬鍊。

在這裡的一分一秒都變慢了,學生時代最多的就是時間呀!! 好想回去當大學生噢~~

 

IMG_6412.JPG  

by the way~東大校園各系所的建築也挺有趣的唷!!

就像上圖所示',是新舊合一的典範~衝突中的和諧,大家和平共處著。

 

IMG_6413.JPG  

在東大的校園裡頭繞了好大一圈,悠閒地喝喝咖啡~散散步~

雖然太陽公公始終沒有露臉,但是完全不減玩興~

踏步在東大校園裡,想像自己也有大學生般的熱情,重拾初衷,滿足!!

 

ps. 這裡是東大附設醫院的門口~終於找到可以拍東京大學四個大字的門口惹...哈哈

 

IMG_6415.JPG  

(((怎麼日本的巷弄裡,怎麼拍都好有味道呀~搞得我實在是太ㄍㄟ掰了啦,哈哈)))

 

 

其實~來到東京大學除了拍照之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IMG_6408.JPG  

哈哈~那就是來食堂吃飯啦!!!

一個套餐大約530~600日圓不等,詳細價錢我有點忘記了~但可以保證真的很便宜唷!!

 

IMG_6409.JPG  

點完餐,拿著餐卷就可以去該櫃台換你的餐點囉~動線滿清楚易懂的!! 不會講日文也沒問題~

餐點部分走的是營養滿點的路線,所以主食、五穀飯、青菜、湯一樣都不會少~

至於口味~當然不比知名餐廳來得美味,但也不至於太差,如果有到東大走走,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2014.04.07   四月開始囉~這個月的目標是把日本行的記錄全部寫完!!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