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07-1  

 

記得唷~它是唸作砂卡"ㄉㄤˋ"步道喔!別唸錯了啊!

在花蓮太魯閣的第二條步道,沒有驚險的岩石峭壁,但仍有青山綠水藍天可以好好欣賞!

 

 

IMG_9410-1  

相較於綠水合流步道,砂卡礑步道裡的遊客多了很多唷,大概是因為它是進入太魯閣遇

見的第一條步道,而且也是難度比較低的步道吧,所以吸引了大批遊客前來遊玩,真的

是遊玩,因為途中還看到有媽媽穿著高跟鞋來走步道,真的好想問問她,難道你的腳不

痛嗎?真是太厲害了!

 

 

IMG_9409=1  

剛剛說有青山綠水吧,現在就來給你看看"綠水",至於我那看起來非常靈巧的舌頭,

如果造成你的反感,你可以考慮跳過此張照片不看,我不會有意見的!哈哈!

噢~這麼清澈的溪水嚐起來肯定味道不錯的呀,我是這麼想的啦,因為沒辦法一嚐它的

美味,那就只好做做樣子啦!(金降就無聊ㄟ捏!)

 

 

IMG_9411-1  

看青山、看綠水,當然還要來看看在步道中隨處都可看見的奇岩巨石,每一顆都長得滿

有趣的,如果步道走累了,記得一定要停下來好好欣賞一下啊!

會讓你開懷大笑地繼續往前走的唷!

 

 

IMG_9422-1  

其實砂卡礑步道全長大約有五公里左右吧,但走完全程的人並不多,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但我們已經很夠意思的走到三點五公里處吧(有點忘了數字),自己設定了終點是大

壩的位置,所以努力的走、拼命的走,果然多走一些路是值得的呀!越往裡頭走,遊客

越稀少,風景也越漂亮了!

 

 

IMG_9423-1  

回來後看著照片,有時候會想,如果再往裡頭走,會不會遇見另一片不同的美景呢?

 

 

IMG_9427-1  

這麼想著,然後又可以繼續計畫下一趟旅行。

因為美景隨時隨地而變,不變的是永遠抱著雀躍的心情,享受這一切!

 

 

IMG_9429-1  

永遠要記得,不要太早停下腳步。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尚未到達的終點,會有哪些美麗風景正在等著你。

繼續的走吧!忘了自己疲憊的雙腳,因為只有不斷地踏步往前,才能到達!

 

 

 

 

 

 

 

2012.3.20   繼續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