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1-1  

 

哇嗚~看到太陽真的很棒!

(接連好幾天的陰雨綿綿真的很煩,衣服都不會乾,討厭討厭!)

 

 

IMG_9184-1  

在花蓮旅行的第二天,從太魯閣出發吧!

 

 

IMG_9190-1  

把行李借放在民宿老闆娘那,這樣才可以沒有負擔的悠遊太魯閣,在這裡真的十分感謝

老闆娘的配合,否則一大箱的行裡扛來扛去的,真的很不方便!

噢~對了,今天就從台八線的起點出發吧!Go~~~

 

 

IMG_9200-1  

台八線真的是一條非常神奇的公路,當然我們得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外,更不得不佩

服與尊敬早期開拓公路的先人們,你們不只有厲害而已,你們真的太偉大了!

 

 

IMG_9369-1

看了這張照片,你應該就可以理解為什麼我會這麼說了吧!

各位駕駛,行經這些路段一定要小心再小心啊~

 

 

IMG_9212-1  

馳騁在山巒之間,那一片與大自然第一次接觸的美好,真的永生難忘。

紅色拱橋,噢~慈母橋到了,拍了照,然後我們繼續前進。

 

 

IMG_9283-1  

有時候,還可以看到遠處的白色山頭,突然間異常的興奮!

雖然還沒有機會可以摸到雪,不過可以在大太陽底下,看到白雪,心中真是難掩激動。

 

 

IMG_9286-1  

我在今天路程的最遠處和皚皚白雪的山頭拍了張照。

哈囉~太魯閣!我來惹!你真的美呆了。

 

 

IMG_9301-1  

159k,上了西寶,這是今天最遠的地方。

我說我們到了終點,其實不對,終點還沒有到,未來的路,我們還得繼續往下走!

 

 

IMG_9290-1  

很可惜今天的最高點只到了西寶,因為租來的車子已有八萬公里的高齡,所以實在不適

合讓我們繼續往前冒險,真的不想要拋錨在半路上呀!哎呀呀~不然就可以騎到合歡山

的捏~哈哈,殘念啦!

 

IMG_9292-1  

連續兩張山稜線的美照,我真的得說,大自然的美麗,真的沒有辦法單單用一個相機的

鏡頭,就能完美紀錄下來,在了解到這樣的無奈後,我努力地用雙眼,拼命地將眼前美

景肆無忌憚地往腦海裡放,原來相機的記憶卡有限,但人的回憶是無限的!

 

也許,停下快門、放下相機,才是面對這片美景最正確的態度。

 

 

IMG_9342-1  

離開西寶,途中經過岳王亭的吊橋,整個讓我玩興大開!

這吊橋刺激度滿到破表,不僅高度夠高外,一旁的圍欄居然只到我腰部的高度左右,這

大概是我這輩子走過最危險的吊橋了吧,凹嗚~如果真的不小心跌下去,後果真的想都

不敢想耶!所以,有懼高症的人真的不要隨便嘗試啊!

 

 

IMG_9379-1    

如果受不了這麼刺激,也許已經禁止通行的九曲洞會很適合你!

哎唷~真的很不巧耶,為什麼偏偏在這個時候禁止進入哩,好想進去走走喔!

 

 

IMG_9387-1  

沒辦法,只好繼續往下走,到了燕子口囉!

短短的步道,我的眼前就是專屬的地理課本!

 

 

IMG_9397-1  

嗚呼~怎麼樣,是不是似曾相識啊?我真的記得課本裡頭都會出現這個鏡頭耶!

 

IMG_9401-1  

喔~對了,這裡的遊客真的滿多的,所以我們拍完照就趕緊往下個景點前進囉!

燕子口的驚奇美景,留給大家親自拜訪時再來參觀拉!

 

 

IMG_9406-1  

唉~這是大岩壁,可是我的S95真的沒辦法把他的壯闊收進眼底耶,真的很可惜!

再次為大自然的偉大感到驚喜與讚嘆!

 

這次的太魯閣之行還走了西寶國小、綠水合流步道、砂卡噹步道,一整天的行程真的非

常的精彩,接著下來就慢慢分享給大家囉!

 

 

 

 

 

2012.3.2  花蓮的山。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