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1-1.jpg  

 

用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和七星潭道別後,轉個彎,和海巡署大哥問了路,一路往燈塔

衝啦!對於燈塔的認識,只有"風景很漂亮",連個交通資訊也沒有,實在是一個非常

不負責任的行前準備,不過我的臉上有長嘴吧,我的智慧型手機裡有衛星導航,很像也

不用太過擔心哩!所以離開七星潭後,不一會的功夫,奇萊鼻燈塔就到了!

 

 

IMG_9113-1.jpg  

其實燈塔這邊的路還滿荒涼的,連個指示牌也沒有,所以要找到它真的不太容易,不過

找到之後,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慶幸自己有走進來,體驗一般遊客看不到的美麗風景。

 

 

IMG_9084-1.jpg  

這次花蓮慢漫遊的行程,我有盡可能的尋找了一些一般遊客比較少去的地方,目的除了

可以避開人多吵雜的煩惱外,我的經驗告訴我,人煙稀少的地方,通常景色都比較漂亮

,這次在花蓮,依然可以驗證這項論點!

 

 

IMG_9082-1.jpg  

雖然奇萊鼻燈塔並沒有高聳挺拔的英姿,但是佇立在海的旁邊,無論它的高度,只要可

以回航的船隻照像返家的路,它就是最棒的勇士。而且基本上燈塔是無法接近的,所以

如果你跟我一樣,以為可以爬上奇萊鼻燈塔俯瞰太平洋美景,可能就得失望囉!

 

 

IMG_9099-1.jpg  

不過不用擔心,因為這邊真的很美,即使沒有爬上燈塔也不須此行。在這裡可以真的可

以安安靜靜的看海、聽海,享受冬天溫暖的陽光。

 

 

IMG_9090-1.jpg  

這片海如此平靜,陽光灑下,繼續為偉大的海洋注入生命力。  

 

我的心也漸漸隨著海面平靜了下來。

 

 

 

 

 

 

 

2012.2.16  101年1月27日,我來過奇萊鼻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