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知道有這家可愛的KT甜點屋,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嘗鮮,這次受到小樹妹

妹的熱情邀約,終於有機會踏進這麼可愛的甜點屋裡了!

 

 

 

2011.9.4 甜點吃得好辛苦喔~  

當然!一切KT的擺設、餐具是一定要的,當然一切都得是粉紅色的。

 

 

  

連餐巾紙上都是可愛的KT。我有偷拿一張回家做紀念。

 

 

  

杯墊當然也要KT,哪捨得用啊?所以我也把她帶回家了。

 

 

  

晚上八點多了,二樓用餐區已經沒有什麼客人了。

所以,哪裡來的客滿?櫃檯人員的答話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在這裡,每一個角落都有無嘴貓的存在,但是生活在粉紅色的世界,應該很辛苦吧?

 

 

  

甜點來囉~這是我點的日耳曼塔,其實就是德式布丁啦。份量非常大,點餐前請三思!

 

 

  

喜悶飛點的提拉米蘇,很可愛的KT大頭耶!

 

 

  

紅小樹點的焦糖布丁,焦糖很香,但烤得過硬,焦香味很重!

 

 

  

為了綜合甜味而點的義式咖啡,害我到半夜三點多才睡著。

 

 

  

小樹妹妹的拿鐵,重點還是上面的KT呀!

 

 

  

很香的抹茶粉。

 

KT餐廳其實主要還是以滿滿粉紅布置,還有可愛的無嘴貓坐鎮,所以大家就別對他們

的餐點抱太大的期待囉!因為討厭甜食的我,在一個日爾曼塔的洗禮之後,居然反胃想

吐了一整個晚上,真是太慘烈的代價哩!

 

我想下半年的甜點額度都在這天晚上吃光光了,別想要我再吞下任何一個蛋糕!

甜點的世界,我想我是無福消受了!

 

 

 

 

 

 

 

 

2011.9.5  但我還是很愛無嘴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