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機加酒精緻旅遊行程,我們原本兩天都要住在海邊的飯店裡,但是由於海邊的

度假飯店訂房的人實在太多,當天登記的時候,飯店的人員就詢問我們是否願意更換第

二天的飯店,到那霸市區的飯店;由於本來的行程就訂好第二天在中部活動,所以就答

應了飯店的提議,因此,這趟旅行我們很幸運地同時享受到兩間很棒的飯店。

 

 

 

  

 

這是第一天位在沖繩南部-系滿的飯店"Southern Beach Hotel & Resort",我

們就是為了找這間飯店,才會連續迷路了兩次,然後又遇上交通事故,所以到達飯店

的瞬間,真的很令人感動耶!

 

這間飯店是在2009年新成立的飯店,大概是因為這樣吧,衛星導航跟本就找不到它的

位置,不過當我們踏進飯店,這些鳥氣全都煙消雲散了啊!

 

 

要多美有多美~  

 

這是傍晚時分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美麗景像,沙灘、海水就在我們的身邊,到底還有甚

麼好抱怨了哩?迷路兩次我也認了!

 

海也好藍  

 

接著第二天早晨,從房間望出去,一望無際的大海,打開窗簾的瞬間,精神都來了!

噢~如果可以一直住在這裡,那該有多好啊?

 

 

滿滿的牛肉啊~  

 

接著看看我們最期待的晚餐和早餐吧!這頓晚餐要假日幣三千五百圓耶,不好好飽餐一

頓怎麼對得起自己?不過在我們吃完飯後,才發現~ㄟ!這頓晚餐我們不用付錢耶,哈

哈!開心啊!所以那可口的牛肉我們吃了好多盤耶!

 

 

美味多汁的石垣牛!!! 超好吃~  

 

牛排煎得恰到好處,吃得到牛肉的鮮甜,油脂部分在口中完全是入口即化的完美演出,

超棒的啦!絲毫沒有馬虎的痕跡。

 

 

最喜歡日式早餐  

 

接著是我愛的日式早餐,在日本醒來的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要吃粒粒分明的日本飯啊

!而且這頓早餐,居然讓我撐了一整天都沒有餓的感覺,實在太厲害了啦。

 

 

********

 

第二天住的飯店,在市中心,比較方便    

 

第二天來到了"Loisir Hotel & Spa Tower Naha",在換過來這間飯店之前,南方

海濱的飯店人員還一直強調這間也會有美麗的海景,看來他很清楚我挑選飯店的標準,

不過畢竟不在四周都是大海的南部,那霸市裡的飯店還是有點令人失望啦!

 

 

換到了那霸市的飯店,夜景就沒這麼厲害了...  

 

這是第二天晚上拍的夜景,從飯店看出去,是個繁忙的港口,早上還有船進港呢!所以

這樣的點點霓光,畢竟不是自然的,難免令人失望囉!

 

 

這家飯店的早餐沒有很豐盛耶~  

 

再來就是我最在意的早餐啦,嗯~果然還是有點差強人意,歐姆蛋沒有滑嫩的感覺,其

他的蔬菜也是普普通通的,大概就是可以把我餵飽的程度左右。

 

以上,就是兩間飯店的介紹啦!很開心這次可以住到風格截然不同的飯店,不過很慶幸

的是,這兩間飯店的服務人員都超級友善的!對於我們的要求,都會使命必達,而且還

貼心的幫我們解決停車的問題,完全不會我們是外國人而有絲毫怠慢,果然日本人的服

務實在讓人沒話說耶!

 

 

********

 

接著,我想自由行的另一個目的,一定要好好地吃吃當地美食!我在出發前也寫了好多

餐廳在本子裡,自以為可以大啖沖繩美食,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只能吃超商便當跟泡麵....  

 

看到沒有!都出國了,還是逃不掉吃超商微波便當的命,噢!我在台灣都已經天天以小

七為家哩,沒想到到了沖繩,還是只能倚靠超商,唉~超悲情的耶!

 

連阿母都說,都已經出國去了,幹嘛要省那一點吃飯錢哩?要好好犒賞自己啊!

(ㄟ~阿母!你出發前不是這樣講的耶!很像有人還叫我去吃麥噹噹耶!)

 

 

愛吃蝦子的我,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哼!所以我真的很聽話的去買了麥噹噹來吃,很孝順吧?(踹飛~)

 

 

 

買完就剩下這樣子了...  

 

噢~要不是我把日幣全都拿去買無嘴貓的玩意兒,我們哪會落得這般下場呢?你以為我

願意吃超商便當啊?雖然它真的比台灣的好吃一百萬倍啦!哈哈。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次去日本,記得日幣要多換一點啦!(吶喊)

 

 

 

 

 

 

 

 

2011.8.7   滿箱的無嘴貓,我在日本餓死也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