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不過阿母的嘴邊還沾著剛剛吃的冰淇淋 = ="  

 

第二次來原燒用餐,上次是跟小米來的,這次是跟家人一起,為了慶祝生日,為了戴那

奇怪的帽子,為了唱生日快樂歌,理由有點牽強,不過思念原燒烤肉的滋味卻是事實,

所以幾經討論之後,還是把這次的生日大餐訂在原燒。

 

 

 

服務生正努力示範如何烤出好吃的肉~  

 

王品集團的服務是出了名的有名啊,所以這就不用再多說了,有勞漂亮的服務生幫我們

示範牛肉的烤法,雖然原燒的牛肉怎麼烤怎麼好吃,不過還是要記得一些小訣竅啦,至

少牛肉不會得過熟,讓老人家啃得太辛苦。

 

 

 

  

 

其實我看到滿桌的肉,已經飽了一半了吧,今天點的幾乎都是以原燒牛肉為主,再加上

一盤海鮮,以及原燒送的菲力牛、雞腿肉,很夠我們加六個人吃了,畢竟除了肉類之外

,還是有前菜、湯品、拌飯可以享用。

 

 

 

代替一下生日蛋糕  

 

阿母今天沒有準備蛋糕,不過原燒很貼心地讓我有吹蠟燭的機會,也好~吃到這裡,哪

裡還吃得下一個大蛋糕呢?

 

 

 

-----------

 

    

 

吃完飯原本要衝去三芝的,結果不料過了桃園後,天空開始烏雲密布,下五股交流道的

時候,大雨滂沱只能用誇張來形容,在能見度超低的情況之下,只好原地折返,我連海

都沒有看到耶!噢~下次再去囉!

 

 

 

這裡的海平靜得很~  

 

阿爸說不然再補你一個夕陽吧,至少這裡沒有下大雨,可是哩~我昨天才衝過香山,今

天又衝南寮,可不可以換一下地方啊?哈哈。

 

 

 

 

    

 

在生日的這一天,當然要感謝那一天折騰了二十四小時,才辛苦把我擠出來的阿母啦!

 

謝謝你給了我這寶貴的生命,二十五歲的這一年做了好多重要的決定,也經歷了好多波

折,謝謝你總是在背後給我好多支持,用你那樂天到爆炸的迷糊,讓我可以更勇敢地面

對這一個未知的世界。

 

 

有你們,我什麼都不怕!

 

 

 

 

 

 

 

 

2011.6.27   謝謝我可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