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冰茶 

 

明明從清境回來累得要命,卸完妝就準備睡覺去了,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就這樣天外飛

來一筆的邀約,哇嗚~Go!喝酒去!

 

 

法國梅酒~這個超好喝!!! 

 

數到三就出發。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的場景從家裡變成了酒吧,從宅女變成酒鬼。

 

話說這杯法國梅酒真的超級好喝的!甜滋滋的味道,非常順口。

 

 

隨便做的小點心~也太強了吧!! 

 

嘿~說酒鬼太過嚴重,因為我喝酒速度整個超慢,途中還有隨便做的超美味小點心,整

個害我不專心啊,雖然很飽還是很賞臉地吃了一大塊。

 

 

 

 

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出來喝酒、聊天,今年的過年假期真是太棒哩!

 

 

一共喝了三杯冰開水才敢回家~ 

 

一口氣把我的長島冰茶和法國梅酒喝完後,只好狂喝三杯冰開水,讓酒精濃度減低一點

,嘿嘿~我還想要平安回到家哩!因為我阿爸得到的消息是,他女兒跟同學們去摩斯漢

堡吃消夜,哈哈~我可不想回家被罵到臭頭!(還好我阿爸不用電腦~)

 

 

 

 

 

2011.2.6   最後一天晚睡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