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姨婆生日,切蛋糕去~ 

 

親愛的主耶穌,請保佑我可愛的家人,讓她撐過苦難,度過疼痛,回復往日的活力!

 

照片裡這可愛的女人是我姨婆,在我們家三個小孩的心目中,她是我們第二個阿嬤,

沒錯~就是這麼的親,就是這麼的愛,對於從小讓這些長輩們帶大的我,心中是有說

不盡的感謝,從以前到現在,總是被他們捧在手心上,寵著、哄著,多幸福呀,有誰

可以和我們一樣,這麼幸運可以擁有兩個可愛的阿嬤。

 

聽到這個壞消息是上星期的事了,我很難過,因為沒有辦法為你做些甚麼,昨天撥了

通電話回去,聽到你仍是充滿活力的聲音,好開心呀~雖然我不曉得,你是否是用盡

所有力氣,好讓我們感到放心,呵~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姨婆說說笑笑的樣子,你可知

到你爽朗的笑聲,還有幽默的談吐,著實讓我們家熱鬧了不少耶!

 

所以所以,你要趕快恢復,親愛的主耶穌,希望你聽到我的祈禱,保佑明天姨婆的手

術可以順順利利,趕快還給我們那位充滿活力的可愛女人。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