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像是偷倒一樣,想個地方我們出去走走。

這次中選的地點是淡水關渡,因為我一直想要去騎紅樹林旁邊的鐵馬道,果然我
的選擇是對的,風很涼、景色很美、感覺很舒服,慢慢地騎著協力車,向對方來
車響著鈴,如果每天都有這種悠閒的日子可以過那該有多好,可以不用去想未來
有多遠,不用去想工作的壓力、時間的緊迫,如果可以我也想住在這裡。

接著此行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大吃大喝淡水美食,雖然那家排很長的隊伍,
卻無緣吃到的胡椒餅讓我覺得很硍,但是算了!看在我已經吃了將近二十樣小吃
的份上就不去計較了,因為飽到頭頂上的感覺很難受呀!接下來好幾天不能吃晚
餐和消夜的感覺更難受阿!

by the way, 我們還到了紅毛城,這次總算有把淡水的路給走透透,不像之前都只
為了魚丸湯和酸梅湯到淡水,吃完就閃,紅毛城很美呀,領事館裡頭的客廳也讓
我遲遲不想離開,雖然奢侈但是king size的椅子看起來好棒耶!我也想要.......


每一次到淡水都有不同的回憶,一年前的八里遊似乎還記憶猶新,這次的淡水遊
卻少了一些人,少了當初的一些笑聲,雖然總有些惆悵,兩個人的淡水總感到有
些寂寞,或許有些事情是沒辦法改變,或許有些事情會隨著時間慢慢被遺忘。




2008年3月16日  我們在淡水。


淡水的天空被選舉的沖天炮染上一層灰。



但我還是喜歡海風吹來沒有壓力的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