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迎接全新的2013的同時,送給大家這次跨年行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張照片。

這是在經由合歡山去太魯閣的路上,下合歡山後進入中橫的台八線,午後一刻這份景

象十分吸引人,忍不住駐足賞玩了一會兒,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為了揮別已經過去的2012,今年特別花了四天的時間從台灣西岸走到台灣東岸,從山

上跑到海裡,海拔高度從3416到海平面下都有我們的足跡,用了最瘋狂的方式享受人

生,我說這是最特別的一次跨年,也是最難忘的一次跨年。

 

 

 

 

長這麼大,活了二十六個年頭,這是我第一次踏上合歡山的山路,紮紮實實地爬上合歡

山主峰,很是激動!因為這也是我的第一座百岳呀,當然我們爬山的路線還只是幼幼班

程度,因此很是敬佩那些可以克服高山壓力與低溫攻頂的大人們,默默地在心裡頭期許

新的一年,我們也可以有機會多爬幾座百岳,多看幾片風景,因為台灣真的美呆了!

 

 

 

四天三夜的花東跨年行就從合歡山開始了,新年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期許自己可以好好地

把這四天三夜的遊記,一字一句好好地記錄下來。

 

新年到都要來一下新年願望,只是今年的願望一直想不出來。回想去年許下的心願,不

知不覺就這麼默默地達成了,實在是難能可貴呀!繞了台灣一周,也在新工作上有了一

些小小的成績,手牽著手的男孩仍默默地在身邊沒有離開,何其有幸,雖然2012人生

中突然間來了個急轉彎,卻絲毫沒有把我給打倒,我想若不是一路上有許多貴人相助,

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幸福地想著自己何其幸運了。

 

新年新希望就讓我再認真想想囉!:)

 

 

 

 

 

2013.1.7  Good bye 2012. Hello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