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新竹台北全都下起了大雨,氣溫低到不行,不過一個月前就約定好的幾米展,不可

以輕易食言!而且我跟不點兒已經三年沒有見面哩,為什麼明明都生活在新竹的兩個人

可以這麼久不見面呢?噢~我期待這一天好久好久喔!

 

 

 

 

  

 

天氣真的很冷,看著長長的人龍,還是要撐著傘,跟著人群擠進會場;還好我們最後決

定排隊耶,不然一定會後悔的呀!為什麼大家都要跟我們一樣擠在最後一天才去看展覽

呢?哈哈。原來大家都和我們一樣不畏風雨耶!

 

 

 

 

  

 

第二次造訪幾米世界角落特展,因為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只好先躲進紀念品區大肆採

買一番,不過我們來得太晚,好多東西都已經被搜刮一空了,選擇性變得好少喔,只好

買個拼圖、明信片,就草草結帳了。

 

這次買的拼圖,到底甚麼時候會被拼完呢?哈哈。我期待著!

 

 

 

 

  

 

香香的蘋果樹,吸引好多相機圍觀耶,超想把蘋果都帶回家的啊。原來看展覽還是要有

個伴才好玩ㄟ,有個人可以一路上嬉鬧、聊天,第二次見到的幾米,都變新奇了。

 

 

 

 

 

  

 

喔~對啊,還可以拍搞怪的照片呀!這是一個人看展做不到的。

 

 

 

 

 

  

 

畢業後的第三年,終於可以和你見上面了,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肩膀突然間輕鬆了好

多,小時候的不懂事,現在要用時間來彌補,多麼幸運可以再和你說上一句話,其實老

天真的待我不薄耶!身邊的人來來去去,真正可以留下來的,才是貼近真心的人。

 

度過冷冽的春天,我的人生總算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

 

 

 

 

 

為什麼跳過結婚,直接生小孩??? 哈哈哈~  

 

希望所有的願望都可以趕快實現!!!!!

 

 

 

 

 

 

 

 

2011.3.27   What a wonder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