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開始我就得過著新竹台北兩地跑的生活,要不是為了補習,我真的
很討厭這樣子坐車、這樣子過馬路。

台北人的緊張忙碌我還沒有辦法體會,所以我不喜歡那裡,尤其是那悶熱
的空氣裡散發出來足以讓人窒息的二氧化碳,喔不!我真討厭!

可是不得不說,我每次都在期待著坐車去台北,每次都會想這次要去哪裡
探險?這次要去哪裡尋找好吃的東西,然後就這樣,好幾次都晃到時間真
的很晚了才捨得回來。

上個星期六原本想要去Museum of Tomorrow看看的,但是原諒我的消息
實在有夠慢的,它根本就已經過了展覽的時間了,還花了我好多力氣走到
那裡。然後sogo復興館+微風廣場,巧遇星光幫的簽名會,難怪!我說台
北的年輕人們怎麼跟螞蟻一樣衝了出來,害我在路上莫名奇妙撞了好多人
,真對不起這些人,因為我在台北走路從來沒直直地往前看過,身邊太多
東西要看了,所以沒有辦法專心呀(聳肩~)

喔~對了!我還吃到了好吃的可鬆,逛了PLAZA,在美食街流連忘返,最
後什麼都沒有吃就回來了 = " =




每次探險都有意外的奇遇,然後看著路上的行人走來走去,很有趣呢!


捷運改成塑膠硬幣了,原本要帶一個回來做紀念的,但我忘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