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427_091539.jpg  

 

完成半馬21km一直是今年給自己的終極目標,雖然還沒有正式達成目標,但此次墾丁行已經讓

我知道,我離目標真的不遠了!!!

 

IMG_20150427_071749.jpg  

其實這一次的21km是分開進行的,就如同照片所看到的一樣,第一天我只跑了15km左右;雖

然只有15km,但是已經刷新了我的個人最佳紀錄了!!! 

 

"你現在踏出的每一步,都在創造自己的新紀錄"--在完成11km的時候,Hank這麼跟我說~

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其實在你踏出去的那一步起,就已經開始不一樣了。

 

第一天的路線是從南灣民宿一路直衝到鵝鑾鼻&台灣最南端。

第一次跑到國境之南的感覺很棒,原來自己的能量有這麼大,一路上竟然也不覺得累。

我想是神奇的力量支撐著我前進。

 

IMG_20150428_061610.jpg  

第二天準備起跑前。墾丁在晚上下起了大雨,清晨6點外頭還飄著細雨,但不減我們的熱情!!

第二天的路線是從紅柴坑一路跑到貓鼻頭。把墾丁兩個鼻頭角都收集入袋的一個概念~哈哈。

 

IMG_20150429_124144.jpg  

第二天的6km也順利到手了!! 第二天的6km因為還碰上山路的小坡,跑起來反而不叫昨天來得輕

鬆,但是同樣跑得很舒服,墾丁真的很適合跑步!!!

 

用兩天時間完成小半馬,感謝Hnak一路上的陪伴與配速,當然還有適時的鼓勵與心理建設,去墾

丁之前,我一直希望可以在海邊跑步,所以這樣跟Hank聊著,Hank知道我今年的目標,也知道我

心中的恐懼;然而,沒甚麼事情是辦不到的。

 

"等待,考驗智慧;行動,需要勇氣"--在去墾丁的路上,Hank給我的分享。

 

智慧與勇氣,缺一不可。

 

今年的半馬目標還是要繼續努力;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就一定可以完成。

每一個目標訂定都是辛苦而艱難的,否則它就不叫做目標了;但要不要去做?我想還考驗著自己的

決心;就像業績目標,追業績很辛苦啊,但要不要去做呢?當然要!因為是本分、是挑戰、是對得

起自己的一個交代!半馬要不要跑呢?當然要!因為是對自己的承諾,再痛苦都要跑完!

 

 

 

 

 

2015.05.02  連假第二天,覺得今天是星期天,明天就要上班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