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54  

 

撞牆期。

出奇不意的,它就這麼來了。

抵達的時間比我預期的還要早了很多。

停留的時間也比我預期的還要長了很多。

這,已經超越我解讀的範圍。

無解。

 

轉任"訓練規劃師"已經屆滿三個月了,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地接受人評會的審核,然後

充滿自信地踏上所有人都期待的道路上,只是在這關鍵時刻,我猶豫了,我遲疑了,這

一切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汲汲營營的一切真的會帶給我偌大的成就感,一肩扛起每天每

天的紛紛擾擾嗎?真的有辦法承受這一切,真的甘願承受這一切?每一個問題都重重地

打擊著,面對著,懷疑著。

 

我得承認這三個月的過程,真的和以前有著很大的不同,業績的壓力、專業的考驗、掌

握計畫的進度,每一個考驗都比過去重很多,老師說這是蛻變的過程,蛻變的過程將會

比轉變還要來得更加困難、更加痛苦,我相信著,但我找不到可以克服困難的方法,我

很想要用行屍走肉四個字來形容最近的生活,為了業績而活?為了跑客數而活?為了提

案額而活?生活應該不該只有如此而已。

 

撞牆。又撞牆。

得快點找到出口。

 

 

 

 

 

 

 

 

2013.6.19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但我要的生活又長得甚麼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