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30 14.49.24  

 

((差點因為低頭拍照,被迎面而來的賓士車撞上,呼~走路還是要記得看路呀!))

 

搬進新公司的第三天,重新補刷的油漆味嗆得有點頭暈,老師傅臨走還是碎念著,花這

樣一般般的錢,就不要奢望得到預期中的效果,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是有捨必有得,付出

成了一個好問題,究竟"付出"很困難嗎?我想這個答案因人而異。

 

那天在公司遇上了以前常合作的廣告公司大哥,開心的寒喧著,大哥說了"在這裡比較

好齁,薪水應該有比較多吧!",很開心在新的地方遇上以前熟悉的人,至於回應大哥

的答案,已經有人搶在我前面說了,哈哈!也許在這個新的環境裡,仍舊需要加班,但

至少不會加班到半夜三點的那種天昏地暗,仍舊有很大的壓力,但至少在壓力下學習成

長的速度異常的快,這麼說並不代表否定前一份工作,因為在前一份工作環境還是有很

多值得我好好學習的老師們,他們都是我的好榜樣,無奈沒有緣份可以在你們身邊學習

,真的是可惜了,然而在這兩相對比之下,我看到了老闆的付出對於一個企業的成敗扮

演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我們不該說那些小氣老闆的壞話,他們只是忘了要付出,亦或是他們所認知的付出和我

們想像的不一樣罷了,他們沒有錯,只是用錯了方法,看錢比看人的時間多一點罷了,

因為錢永遠比人還要重要,如此這般而已,只是付出的形式太多,付出金錢、付出時間

、付出心力、付出勞力,他們卻自以為是的用了最蠢的方式,當大家都不領情的時候,

他們會說我都做了,為什麼你們還不滿意?怎麼現在的年輕人這麼難搞?想想你們自己

吧!我真的沒有說那些小氣老闆很G車!

 

以上。如果你想要當小氣老闆對號入座,歡迎你囉!但是,請你記得改進一下!

 

 

 

 

 

2012.5.30  發發牢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