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遇到了正妹老闆娘!!!  

 

第四吃:宜蘭礁溪正妹鹹水雞,嗶~雞不可失!

 

雖然晚上在宜蘭夜市飽餐一頓,但是泡完溫泉就都消化光光啦,這時候當然就要去礁溪

市區晃晃,買個消夜回飯店跨年啊!因為晚上吃了太多油炸食物,老人家的肚子有一點

點給他瘦不鳥,所以消夜就來點清淡的鹹水雞吧!

 

 

買個消夜回飯店跨年了!!  

我點了雞胸肉(噢~聽說吃了會長胸部耶!真的嗎?我來試試看!)玉米筍、雞胗、雞

腸(正妹老闆娘推薦),礁溪的鹹水雞真的不貴,蔬菜加串類也才五十元,這樣的價錢

在新竹怎麼可能找得到啊,而且份量都不少耶,給得超大器的啦!

 

 

   

我有特別要年輕型男老闆少加一點醬汁,這樣一來鹹水雞就可以不這麼鹹了,一樣是為

了腎臟兄弟們著想,噢~雖然嘴饞還是要注意一下即將老化的身體,所以這包鹹水雞是

我吃過鹹度最恰到好處的鹹水雞啦!

 

肉質的部分,雖然我點的是雞胸肉,但是一點都不會乾乾柴柴的喔,同樣可以享受到雞

肉的鮮嫩多汁,但是如果你沒有要長胸部的打算,一樣可以點雞腿來試試看啦!雞腿看

起來也是超級誘人的啊!至於蔬菜,表現中上,清爽的感覺有幫肚子稍微解解膩,雞胗

和腸子也都處理得很好,不會有討厭的腥味,整體而言,是個不會給你太大負擔,很適

合當消夜的好夥伴!

 

而且老闆娘真的很正捏!害我在等待的同時,又被攝影師大哥指使,多拍點正妹老闆娘

的照片回來,哈哈!下次來礁溪的時候,記得要來買鹹水雞,以及跟正妹老闆娘交個朋

友啊!(撲~幹嘛隨便幫人家決定啊?老闆娘~不好意思喔!)

 

 

遊民必喝~金牌台啤!!! Happy New Year:)))  

當然鹹水雞與跨年的好朋友怎麼可以少了金牌台啤呢?

蝦米熊青?金牌比魯熊青辣!

 

怎麼走:礁溪火車站出來後左轉,大約再德陽宮附近,全家便利商店的斜對面!

幾多錢:雞胸肉60元;蔬菜加串類50元;金牌台啤116元

肚肚膨脹度 :鹹水雞三分飽;金牌台啤十分飽!吼~肚子都是啤酒的氣啦!

 

 

 

 

 

 

 

2012.1.8  給我正妹可不可以?? 給我美食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