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跨年行的第二站來到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原訂要從冬山一路騎鐵馬過來的,

但是天公不做美,中午過後開始下起毛毛雨,天候狀況實在不太適合我們冒雨在鐵馬道

上穿著雨衣狂奔,但是兩點半的接駁車又很"幸運"的錯過了,所以怎麼辦哩?感謝最

後時刻,小黃司機出手相救,咻一下!不到十分鐘,就從羅東到傳藝中心了!

 

 

 

IMG_8326.JPG  

這天的傳藝中心,雖然下起毛毛雨,但是遊客還是出奇的多,不過排隊買票入場的速度

還是很快的唷!不需要太多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入園參觀了。

 

   

不免俗地要來當一下觀光客拍個照啦!

 

   

這是紙箱王的紙風車。

 

不說的話,這裡真的以三峽的感覺  

古色古香的老街上,各式各樣的傳統小店,大開眼界外,也逛得不亦樂乎,不過後面的

背景,如果不說,還真的很像之前去三峽老街拍的照片耶!然而,說穿了,在傳藝中心

的這條街上,就是台灣老街的集大全啊!

 

第一次吃花生捲冰淇淋!!  

那麼傳統小吃當然也不容放過呀!

這是我第一次吃花生捲冰淇淋,寒風中吃冰淇淋,真的有給他冷到耶!

只不過,因為花生部分不是像路邊攤的阿伯現磨的,口感上當然就差了那麼一點點囉!

而且還比較貴捏,怎麼會這樣啊?

 

   

在傳藝中心除了逛老街外,當然你還可以找到一些手工藝的巧手課程,例如這個紅包拓

印就非常適合像我一樣笨手笨腳的美術白癡,只要簡簡單單的滾四下,然後把板子交給

一旁的工作人員,哎呀~紅包就製作完成哩!

 

帶回一個美美的紅包袋!!  

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哈哈!然後就可以開開心心地帶著紀念品回家去啦!

 

雙龍搶珠!!!哈ˋˋˋ  

當然這麼"大"的傳藝中心,豈止可以讓你隨便晃晃就離開了呢?當然要繼續拍拍照,

娛樂一下路過的遊客嘛!話說,我的"雙龍搶珠"真的有遊客就在旁邊給我笑了起來,

非常的給我面子,而且還猜得到我在做甚麼,哈哈!(哩記咧北七!)

 

噢~有人在偷窺!!!    

想要拍被人偷窺的樣子。不過哩,連一旁的路人都不太想看的快速閃過,真的很感謝配

合我完成這幅超級愚蠢大作的攝影大哥耶!

 

   

"那一年,我們一起摸的小屁屁"

幸好,這次的搞笑演出旁邊一個路人也沒有,讓我可以盡情的"摸屁屁"!(踹飛~)

阿母~我的性向沒有問題,一切都是為了效果~"笑果"啦!(小朋友請勿模仿!)

 

    

搞笑完畢,走出傳習所,慢慢晃到湖畔,大概是到的時間太晚了,很多的表演都已經結

束了,很可惜的沒有參與到傳藝中心最具特色的部分,雖然對於傳藝中心的第一次接觸

感到那麼一點點的無聊,不過我想如果在對的時間來,一定會有不同的體驗!

 

       

因為我相信這一大片美景,一定會有對的人來把他捕捉回去。

 

 

 

 

 

 

 

2012.1.4   傳藝中心,下次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