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悶飛超級正!!!!  

 

叮叮噹平安夜,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幫最正的喜悶飛過生日!

因為太喜歡這張貼在卡片上的照片惹,所以就讓她來當這篇祝賀文的首圖吧!

(任何想跟我的正妹好友做朋友的讀者們,趕快跟我聯絡唷!哈哈!)

 

 

親愛的女孩~你要每天都很快樂!!!  

親愛的飛飛,祝你生日快樂!不只生日要快樂,接下來的一整年每天都要很快樂。

謝謝飛飛願意聽我說話,聽我說我的煩惱,聽我說生氣的、抱怨的話,然後可愛地、傻傻

地陪著我一起哭泣、掉眼淚,雖然我們都還在學習著如何變勇敢,但是相信未來的一整年

我們一定會變得更堅強,沒有人可以打倒我們的!

 

 

平安夜~喜悶飛過生日!!!  

因為我們都有紅小樹這顆超級大太陽。

這個小宇宙一定會因為她,繼續閃耀著耀眼光芒!

 

 

   

獻給你滿滿的祝福,給你滿滿的力量。

希望你在未來的某一天,可以為自己做一件對的事情!

 

 

宣讀生日祝福~  

大太陽生日祝福宣讀時間!

 

小太陽~  

這絕對是平安夜裡最溫暖的大太陽!

 

 

然後我們都感動得哭了~  

然後我們都哭了,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樣又哭又笑的,好像傻瓜喔。

 

 

   

無論如何,飛飛兒!一定要每天開心。

 

 

 

 

 

2011.12.29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 F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