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會發芽的~  

 

夢想會有翅膀,而且每一雙翅膀有一天都會"發芽",帶著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夢想是鑽石,只要一克拉,就能養活更多的夢想" -- Dreams Stay Real

 

 

 

  

 

其實這一天心情很差,當心情差到不能再差,差到連去海邊都沒有辦法止住心裡的痛時

,我只能選擇逃離這做城市,呼吸不同的空氣。所以我抓著朵拉姊姊的手往外走。

 

走。走去沒有煩惱的世界,思考上一個煩惱。

 

當自己告訴著自己一切沒甚麼好怕的時候,其實才是最恐懼的時刻。

 

今天,不看海了。海的聲音會讓我想起更多難過的事情。

 

今天,走吧!尋找夢想去吧!雖然不曉得會在哪,不過應該會找到吧!

 

 

 

誰來送我一克拉的鑽戒啦!!!  

 

這是一個關於五個年輕人實現夢想的故事,絕對不是來看鑽石的展覽啦,怎麼大家都這

麼幽默呀?哈哈。批ㄟ斯~誰誰誰來送我一顆一克拉的戒指啊?(空想ing...)

 

 

  

 

他的攝影展很酷ㄟ!!!  

 

  

 

  

 

這是一場絕無冷場的展覽。

 

好多的話,好多的衝擊,值得你仔細思考接下來的每一步該怎麼前進。

 

我們肆意地在他們的夢想裡,做著好多好多的夢,也許哪一天我也可以,你的心中一定

也燃起這樣的渴望,下一步該去哪,你的心會告訴你答案。

 

跟著感覺走就對了。

 

 

 

  

 

我也要到處旅行。 我更要每天睡到自然醒。

 

好奢侈的渴望,不過會不會實現呢?嘿~當你內心出現這樣的問號時,夢想就又遠離你

好大一步了,別想太多,做就對了!拿出七年級生該有的魄力,沒在怕的啊!

 

2011年過了一大半了,老實說,今年的願望都有一步一步慢慢地達成喔,包括了買相

機、看櫻花、逛花博、跟我的愛人朋友們好久不見、吃到我寫在本子裡的每一間餐廳、

在夏天見到我的沖繩男子漢,哇嗚~其實我這半年做了好多以前從來做不到的事情,當

然也包括了,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膽小的我意外地做了好多好多攸關人生大事的大抉擇

,好精彩的二十五歲,雖然到現在仍舊在那可怕的漩渦裡繞圈圈,不過我想有一天會想

通的,我的人生到底還可以有多少意外呢?一切真是令人期待。

 

 

 

        

 

就算怕得要死,也要堅強面對自己!

 

 

 

 

 

 

 

 

 

2011.7.4  自己跌倒,自己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