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了三個蛋糕,唱了三次生日快樂歌,好謝謝所有幫我慶生的你們,謝謝!不喜歡勞煩

別人的我,很少這樣大肆的慶祝,不過也因為這樣,可以讓好多人愛著,好棒!

 

 

    

 

嘿~謝謝你們!工作了四年可以認識你們,有你們在身邊陪伴,再大的困難都會認真的

度過,未來剩下的一年,請多多指教,一起衝刺到最後吧!

 

 

 

  

 

  

 

謝謝小魚和語宣妹妹,即使畢了業還是沒忘記我,謝謝你們貼心準備禮物,用心地寫下

卡片裡的每一句話,這是身為老師最好最好的回饋了,沒有什麼比當下這一刻更值得珍

惜的了。謝謝泥們!

 

 

 

  

 

綠芳園的小約會,悠閒的午餐時光,聊天好開心喔!都不想去上班了,怎麼辦?謝謝錦

文準備的法芙嵐蛋糕,真的既特別又好吃ㄟ!

 

 

 

  

 

謝謝可愛的小樹(衣服太有趣了啦!哈~)在你的身上總是可以學習到勇氣和不害怕,

謝謝你親手做的卡片,現在它掛在我的牆壁上,隨時提醒著自己,只要熱情不滅,只要

是做對的事,就可以用勇敢地走下去!

 

 

 

鬼臉不醜的~句子罰寫十次!!!  

 

最可愛、最機哩瓜啦的美語班,一年過去了,謝謝你們這一年的成長,謝謝你們這麼挺

我,雖然總是讓我頭痛不已,不過最能讓我忘記工作上煩惱的,還是你們耶!

 

 

 

最後我的臉上都是孩子們口水~噢!!!  

 

真不該隨便玩國王遊戲的,讓他們的詭計得逞,哼哼!你們真的太可愛了啦!

 

 

 

IMG_4172.JPG  

 

最後一個蛋糕,許下最後三個願望,生日就要過完了,希望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大

家要身體健康,大家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我的工作可以不要再受那些悶氣,我的沖

繩男子漢快快出現,然後,最後的秘密願望就放在心裡頭吧!

 

 

就像灰姑娘一樣,過了十二點後,一切都該恢復正常,其實根本就沒有南瓜馬車,那雙

玻璃鞋放在心裡就好,偷偷地流下了開心卻又惆悵的眼淚,只想說聲謝謝!

 

 

 

 

 

 

 

 

2011.6.29  我還有一頓生日大餐!!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