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25.JPG 

 

筆電也買了半年多了,該是時候讓她穿上美美的新衣了。

拿到禮物的時候,整個就是在家裡開心的大叫啊!哈哈~實在太開心了呀!

除了圖案是我的最愛-無嘴貓之外,還附上了我喜歡的名字耶。

 

 

IMG_0224.JPG 

 

看到自己的名字印在自己的筆電上,我想這應該是我買筆電最大的目的吧!哈。

感謝我的超級好朋友大力贊助,我的筆電才能穿上這麼可愛的新衣。

哇嗚~感謝你!謝謝你為了無嘴貓四處奔波、修圖,真的謝謝你!

這下我總算可以帶著無嘴貓回家過年咧。嘿嘿~開心死了!

 

 

 

 

2011.1.27   一整個就是炫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