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在二十度的低溫,新竹的東北季風又超級大的冬日,我又衝去拍夕陽了,依舊是

熟悉的新月海灘,天氣真的很好,比起前兩天的濕冷,冬日的太陽,露出和煦的微笑,

還有甚麼好等待?不想要錯過美好的事物,騎著車,新月海灘就這麼到了。

 

 

 

想要透透氣,索性就往海邊走,捲起褲管走進海水裡,其實海水並沒有想像中的冰冷,

我反而覺得可愛的海水,給了我很大的溫暖,比起上頭呼呼呼的北風,這是最好的安慰

,剛好碰到退潮的時候,一大片海灘空蕩蕩的,很安靜,海浪的聲音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這是再好不過的了。

 

 

 

看吧~連狗兒都跑來湊一腳了耶。

 

 

 

把腳埋在沙子裡,好舒服的感覺,靜靜地感覺這裡的溫度,心情很平靜,覺得一切都可

以不用再計較,就像大海一樣,堅定的信念值得被一直堅持下去,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這一個位置我不想要隨意離席,即使用賴皮、幼稚的方法,也要賴在這裡不離開。

 

 

 

太陽由金黃轉成橘黃色了,時間又過了一刻鐘,總感覺每次在海邊的時間,過得特別的

慢,我真的很適合住在海邊耶,有一天,我也要在海邊蓋一座房子,這樣每天起床都可

以看到大海,哇嗚~那是多麼開心的事情呀。

 

 

 

最後是淡淡的紫紅色,我等的就是這一刻呀!這樣的顏色變化實在太迷人了啦,我真的

愛死這樣的夕陽,它就是淡淡的美艷,卻不落於俗套,我想每天都來應該都不會膩吧。

 

 

 

不管未來如何,青春是我自己的,人生是我自己走的,我的選擇沒有錯,所以我要一直

勇敢的走下去,而且我越來越堅強了。我相信沒有跨不過的難關。

 

 

 

 

2010.12.19   冬天去海邊記得要穿多一點。好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