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新竹該去哪裡學跳舞呢?我想MIX是唯一的選擇。

 

其實大一下學期的時候就曾經跑去MIX學過一陣子的舞,哇嗚~那時候可真的熱血青春

呀!然後隨著迎新宿營、耶誕舞會的結束,學跳舞這件事就慢慢地被很多事情給取代了

,除了事情多,想當初當個死大學生沒甚麼錢的時候,學舞的費用可也叫我很兩難耶,

雖然現在看來真的不算甚麼,但也因為如此,以前每次跳舞,都超珍惜的。

 

其實這次是受到學生的影響耶,愛跳舞的人一定有同樣的症狀,就是看到別人跳舞,雙

腳就會不自覺地想要活動一下,當然我也不例外,想想離開舞蹈也有好一些年了,喜歡

跳舞的心沒有變,那麼就應該讓他付諸行動才行呀!

 

這次跳的是HIP HOP JAZZ入門班,太久沒有跳舞,還是從入門開始好了,我想這樣對

老扣扣的身體應該會比較好一點;不過從暖身就很讓我害怕咧,因為自從停止跳芭蕾之

後,雙腳的筋很像就再也沒有軟過了耶,所以整個很害怕暖身時刻,不過暖身是很重要

的,只好硬著頭皮也要做下去,暖身做完,大概就可以想見今天的雙腳會有甚麼悽慘的

下場了!噢~痠痛無敵阿。

 

第一堂舞蹈課,動作不難,但是音樂的拍子有點難抓,可能太久沒有聽這樣的音樂了,

拍子整個霧撒撒阿~哈哈,快點快點,我要找回舞感。

 

 

 

2010.12.12   腳好痠,我要去抬腿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