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小白球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運動耶~

至少對於像我這種對於球類運動,一個頭兩個大的人,噢~真是累人呀!

 

 

這次靠著老大的關係,跑到了雙溪練習場來打球,記得第一次打球只在室內,拿著球桿

把球推進洞裡,過過乾癮,這次是第一次來到練習場來,感覺很新鮮,而且一大早來練

球的人還真不少耶,當然都是上了年紀的男子,哈哈~所以這就不多說了。

 

 

這是老大借我的七號桿,老實說我覺得它很重,我沒有拿過其他的桿子,所以也無從比

較起它的重量,我只覺得它是一個很沉重的負擔呀~噢!對了,大家打球都有戴手套唷

,原本還以為大家只是為了耍帥,後來發現,手套不戴不行耶!沒戴手套打球超痛的!

而且是隨時破皮流血的那一種痛耶!

 

 

不過整個打擊場大概就屬我最搞笑了吧,這一天我只差沒有把桿子整支打飛出去,其他

可以想到的蠢是我全幹了,揮桿落空的場面呢,幾乎已經是家常便飯了,哈哈~球可以

打出去叫做幸運,打不出去叫做正常!完全就是在亂揮一通。

 

不過呢,我還是有最佳紀錄的!因為我的球有飛超過50唷,整個覺得很不可思議,因

我根本不曉得它是怎麼出去的耶,當然最差的紀錄呢,唉~就是球被桿子碰到,以超級

緩慢的速度往下滾去,整個傻眼,而且我差點還跑去追求,天啊!如果我認真追著球跑

去,應該會直接被送去醫院吧!喔麥尬~

 

這樣一陣亂打的結果,就是連著三天身體右半部整個超酸、超痛,手抬不起來不說,連

擦個黑板都像個殘障人是一樣,還讓小孩看不下去,紛紛衝上來幫忙擦黑板,噢~真是

丟臉耶!我想這就是亂用蠻力的下場吧,而且我不斷地用著蠻力把球桿往地板打下去,

球桿的主人肯定心裡淌著血,下次要再當跟屁蟲跟去的機率應該很低。

 

廢話一堆~繼續去擦我的熱力軟膏。

 

 

 

 

2010.11.18    我的電力快要耗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