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假剩下最後兩天,匆匆忙忙回到嘉義,一方面想要透透氣,一方面是剛好回家

慶祝美珊珊的十三歲生日,這個臭小鬼,怎麼時間過得這麼快,雖然身體像是吹氣

球一樣 Bigger and Bigger,不過他的腦袋我想大概可以跟海綿寶寶匹敵,謝天

謝地,妳還是會幼稚地黏在我的身邊,牽著我的手,東一句、西一句的瞎聊,這樣

的感覺真的很棒耶!!!

 

這兩天其實沒有甚麼特定的行程,烤個肉替美珊慶生,起了大早衝到港坪公園看美

珊的管樂表演,跟阿弟一起去吃回家必吃的郭家粿仔湯,下午到東石漁港吹海風,

吃海產(蚵仔煎一定要布袋的才好吃拉!東石的超弱的耶!),然後在高鐵站等了

快要半小時才搭上車回新竹(因為太早到,又不能換票,唉~)

 

噢~寶貝小惡魔,我好想你!!! 

 

肉整個吃太多,打嗝都是肉的味道,噢~超噁的!看來這整個禮拜都得吃素了。

 

 

爸爸節~吳美珊要登台表演拉! 

在美珊的叭哩洞超重的耶~但他們居然得在管樂節拿著這麼重的樂器邊走邊表演,實

在是太厲害了!2011國際管樂節在嘉義(每年都在嘉義呀)記得要來支持一下唷~

 

回家必吃~郭家粿仔湯 

 

文化路的郭家粿仔湯---有到嘉義玩的朋友們,記得要去吃吃看喔!看著看著,我又餓

了!而且這粿仔湯竟然連我媽煮的都比不上它耶,瞧瞧它有多厲害,以前我阿母都不

買給我們吃耶,真的很可惡捏。

 

吳美珊這張像死觀光客 

 

東石漁人碼頭最近有夏之海祭的活動喔(名稱不曉得有沒有打錯),雖然不曉得活動

主要內容,不過利用下午的時間去走走還不賴囉,時間到這個星期日,有興趣的話趕

快來囉!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晚上的淡水漁人碼頭耶,因為可以悠閒的吹吹海風,聽

好聽的歌,而且淡水的美食比較吸引我拉!

 

下午去東石漁人碼頭吹海風、曬太陽 

 

改天再一起出去玩嘿!

 

 

 

2010.0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