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24歲的蠟燭在桌上閃呀閃的,噢~原來真的已經長大一歲了,一年又一年,怎

麼覺得畢業後的日子過得特別快呢?原來我們都已經不是以前只會做白日夢的孩子了

;今年生日我很緊張,我一直很害怕又會跟去年一樣,拿一場大病來當作長大一歲的

代價,雖然星期天晚上吃生日餐的時候,頭痛到快要爆炸,我以為又要完蛋,不過還

好,我想只是最近太累、睡眠不足,再加上天氣太熱導致。

 

謝謝來自各方的祝福和禮物,最開心的莫過於學生們一個個記得我的生日,下了課特

地跑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亦或是送上他們可愛的小禮物了,孩子們好可愛,寫下的

一字一句,即使文筆拙劣,卻看得出他們的天真付出的樣子,果然沒有白疼你們!

 

24歲,仍在為了五斗米折腰著,沒有甚麼偉大理想,不過卻想好好地把短程的小目

標一一完成,雖然人生好難懂,大人的日子好難熬,但是過得開心最重要啦!

 

簡簡單單。

 

 

 

2010.06.29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