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一張嘴巴,但是我有一堆護唇膏和唇蜜。

 

喔耶~我聽過一個研究,女性如果皮包裡頭只剩下100圓,在這樣窘迫的情況之下,

又得被自己的強迫症所逼,一定得買個東西才能對得起自己時,多半會選擇價錢可能

只有在一百元附近,親和力超強,誰都買得起的唇膏來滿足自己。

 

當然這樣子的說法可信度得給它打個問號,誰知道這是不是女性為了自己購買的行為

撒下的天大謊言,哈哈~不過如果放在我的身上,可能這樣的說法是可以被驗證的。

沒錯,因為我曾經在身上只剩下一百多元的時候,大搖大擺的走進藥妝店,沒別的,

我就是想要買個東西,接著就是從架上拿下那看起來跟我很對眼的唇蜜或是護唇膏,

我曾經試過,如果沒有拿下一樣物品放入購物籃中,我可能會在店裡鬼打牆個兩個小

時都出不去,一點都不誇張。

 

可是真的每一條唇膏、唇蜜、護唇膏都深得我意,乖乖用光它嗎?答案是否定的,怎

麼可能咧,用到我一百歲都用不完吧!不過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出門的時候,包包

裡一定得放進一條護唇膏,不管它是甚麼功能,只要放進去,才能安心出門,因為我

沒有辦法忍受嘴唇好乾好乾的感覺,這大概也是為什麼這麼愛買的原因吧。(屁啦!

明明就是自己喜新厭舊,愛亂買才會這麼多!)

 

嘿嘿~不過這樣的症頭最近有好一點了拉。(自己騙自己......)

 

p.s 小蜜媞圓罐和曼秀雷敦潤色是上班用的。

 

p.s 牛爾淡化唇色精華和Nautre&Co是晚上保養用的。

 

p.s 那個印度包裝的(忘記名字啦~),是每星期固定要去角質用的。

 

p.s 曼秀雷敦檸檬口味是早上出門防曬用的。

 

p.s 玫瑰花蕾膏是把鏡子墊高用的。撲!   ~"~

 

p.s ysl唇膏是媽媽送我的好東西,顏色超正,重要場合的時候會使用它。

 

p.s 其他的唇蜜系列-----早就被打入冷宮啦~

 

p.s  女生一定要好好把嘴唇保樣得水嫩嫩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