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畢業典禮不理他,因為不是我的事。匆匆忙忙補完日文,飛奔回
家。幸好我有提早訂票呢,要不然火車上那種擠沙丁魚的慘況一定會落在我
身上,況且我的腳上還穿著高跟鞋耶,不能這樣折騰它。

回家,回家。盼了好久。

第一天回家就是跟全家人一起去夜唱,真是瘋狂!以我這般老人身體,夜唱
早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了耶,為了妹妹的邀請破了功,而且難得拔麻要一起
去,這真的很難得,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出去唱歌,超開心的!

第二天阿嬤包肉粽,原本預計要起來幫忙,不然拍拍照也好,結果因為昨晚
夜唱實在太累了,醒來的時候粽子已經包好、蒸好了,只好拍拍成果囉,果
然還是阿嬤的粽子最好吃了,滿滿的花生家上肥滋滋的五花肉和鹹蛋黃,好
吃好吃,不過一顆粽子熱量同等於四碗飯,還是讓人心驚驚。

第三天逛街、買東西,嘉義的小店我都不熟了,以前高中經常光顧的精品店
也是補貨中,沒有開,真失望捏。沒有買得很盡興,算了就當作是在看人潮
好了。每次回嘉,感覺它都在一點一點地改變中,包括生活在這裡的人們,
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像是個局外人,看著大家長大。

端午節,好好睡個飽。其實每天都是這樣生活,回家就是要大吃大喝外加睡
飽飽,這樣才叫做回家放假呀。哪都不想去,什麼也不想要去思考,反正最
後一定會有一個答案。

一次回家要付好大的代價呢,這個代價就是我連續三天都吃到太飽,肚子痛
到需要吃藥來解決,整個太放肆!好胖好胖!回新竹要減肥!!

回新竹的時間一到,總是難免小小感傷,不想要回來,也不想要離開寶貝美
珊。臭美珊,只顧著黑色會和棒棒糖都不理我了 >"< 




070620   撇過頭,不敢看著你的眼睛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