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大樟樹 -月眉糖廠-后里馬場-天馬農場-后豐鐵馬道-廟東夜市

一整天玩下來好累好累,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最後屬於我們的快樂

大學最後一次的班遊一整天都好興奮,在24人小巴裡唱著歌、歡笑著,好喜歡這樣
的感覺,我很喜歡你們,真的。

一路上說說笑笑,太陽晒得臉頰紅通通,但還是要痛快地一直玩。

糖廠的小火車有很復古的味道,好喜歡路燈的感覺。后里馬場臭臭的味道,過了好多
年我還是不怎麼喜歡,這輩子大概跟馬無緣,當不成林志玲了(少臭美了!)天馬農
場裡讓我克服對動物的害怕,二度背上大蟒蛇好有趣,老闆養的迷你豬好想帶回家。
鐵馬道上回憶一下高中三年騎鐵馬的好技術,就算是協力車也是可以飆車的唷,石岡
水壩經過地震洗禮仍舊壯觀,沒有後悔騎了很多上坡到達這裡。寶貝阿金仍然叫人好
擔心,沒事就好,劫後餘生應該可以瘦個好幾公斤。廟東夜市裡的小吃還是不合我胃
口,豐仁冰聽說嘉義的也很好吃,改天我也要去吃吃看。

雖然行程走得緊湊,但是歡笑聲仍然讓人很喜歡這次的班遊。

再過不久即將成為大四的我們把握著最後的閒暇時光好好地盡情揮灑汗水。

閃亮亮語三班遊,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