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05.JPG  

 

睽違了兩年,再度爬山七星山山頂,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IMG_20150404_100724.jpg  

四月四日兒童節這一天,我選擇從苗圃登山口出發。

背著包包,香蕉、巧克力牛奶、水,還有一顆從山下買來的飯糰,一切就緒~準備上山!!

 

IMG_20150404_101056.jpg  

即便只有2.4km,但是從苗圃登上七星山頂的這段路可不是隨便開玩笑的。

爬升的坡度之大,瞧瞧那每一個石塊階梯就知道,比我跑10km還要累人啊!!

 

IMG_0694.JPG  

雖然是一個人爬山,但是一路上都有可愛的山友,老實說並不會覺得特別的孤單或可怕。

但一個人爬山,我想最重要的就是和自己對話了。

七星山的步道並不好走,一路陡上的石頭路,真的非常叫人想要放棄。

但是看著不斷增加的數字,現在就放棄~會不會太早了點?現在要放棄~剩一點就到了耶!

沿路上都是這樣天使與惡魔在心中亂鬥,就像每天每天面對抉擇的時候。

 

IMG_20150404_145217.jpg  

爬山途中,巧遇北市特勤訓練中,很有趣的偶遇。

最後的一段登頂,有身後這位特勤英雄陪伴著,著實令人感到開心啊!

這應該是今天爬山數一數二開心的事!

 

IMG_0710.JPG  

能跟北市特勤英雄在七星山頂合影也算是今年一個特別的經驗了吧!

沒有想到爬山也可以交朋友~哈哈!人生的旅程真的好有趣噢!

誰知道下一秒又會碰到誰呢?這就是人生可愛的地方阿!

 

IMG_0721.JPG  

七星公園。

回想2012年的太毅共識營,曾經有將近三十個人在這裡大跳太毅之舞。

現在參與共識營的戰友們,還留下多少呢?

職場中的夥伴們來來去去,是否早該適應這樣來得快、去得快的緣分?

2015年,重新學習珍惜身邊的夥伴、戰友,敞開心房,讓別人了解你,也才能了解別人。

因為緣分,我們相聚在一起,共事的機會是值得珍惜的。

試想有多少人可以在一天中陪你大半的時間,那些人真是值得你珍惜啊!! Right??

 

IMG_20150405_111357.jpg  

同場加映!!! @風櫃嘴

原本想要休息一天的,但是一早特勤好朋友告訴我一條有趣的路跑路線,想想~出門場勘吧!!

然後就一路不管車子是否還剩下一點點油的窘境,就這樣騎到了風櫃嘴!!!

最後還找到0.3km的步道,停了車~下車步行,中午太陽很大,我也不曉得是不是腦子壞了,這麼瘋狂!!!

 

20150405_110029.jpg  

看我今天一身裝扮~根本就不是要來爬山的阿!!! ((廢話~本來就沒有這個打算))

但還是敵不過好動的雙腳,心中雖然不太想,但雙腳很誠實,當我回神時,已經在步道上了。

 

20150405_110223.jpg  

這樣的陡坡一點都不會把我嚇倒!! 殊不知前日七星山一路都是比這還陡的石頭路。

 

20150405_111825.jpg  

一個人在步道裡走著,步道裡很幽靜,因為除了我之外,沒有半個人~~

要很久很久才會有人經過你的身邊,嗯~我很喜歡這樣安靜地走著。

 

20150405_112721.jpg  

一個人走著走著,享受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時光,孤單只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名詞,它其實不曾存在。

有很多的時候,我們等著別人帶我們去哪去哪;有很多時候,我們用乞求的眼神拜託別人帶我們去哪。

但我們都忘了自己也有說走就走的能力與動力,只是依賴與習慣寵壞了我們。

我還沒有一個人旅行過。一個人爬山只是個開始,原來沒有甚麼不可以。

 

三十歲以後的人生可以不設限。

我們活在自己設定好的框框裡太久太久了,沒有非要怎樣不可,也沒有人非要對你好不可。

如果無法要求別人,或是沒有人願意為你改變,噢~那就這樣子吧!!!

我們也沒有非得要為了誰而改變不可啊。

 

戳破你虛假的謊言需要多少時間?一秒鐘?還是一分鐘?

一個眼神的轉瞬之間就可以了!好可笑。但你永遠不曉得,也不會相信我有這樣的能力。

而我相信的,是和好後卻自以為瞞天過海的你,還是說要分開時在河堤邊掉淚的你?

 

 

 

 

 

 

 

 

2015.04.05  說多了。看看就好~別放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