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0227_204607.jpg  

 

其實早已不是女孩,而是準備邁入三十的小女人。

但在還沒有正式過三十歲生日前,再讓我們一起用女孩的稚氣,過我們的Girl's Trip。

說起今年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計畫和旅行,二二八連假的第一天~猴硐貓村,是個意外的收穫。

 

IMG_20150227_103718.jpg  

純黑的小黑貓。眼神十分地銳利。當然牠仍舊帶著些許高傲與不屑。我欣賞你。

 

IMG_20150227_104650.jpg  

貓村的貓咪們到哪都可以睡。這隻可愛的小貓牠睡在飲水機上耶!

 

IMG_20150227_105503.jpg  

瞇瞇眼的虎紋小貓咪也好療癒噢!一直用高八度的聲音稱讚牠的可愛,我想小貓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IMG_20150227_110304.jpg  

非常像加菲貓的小貓咪。應該是毛都濕透了,店家把牠放在暖爐前烘乾。

半乾又膨脹的毛髮讓牠看起來超萌的。為什麼每隻小貓都這麼可愛啊!

 

IMG_20150227_121255.jpg  

準備進入礦坑的小台車。我們沒有跟上觀光客的腳步,只有在原地駐足拍照。

實在因為礦坑裡太黑了,兩個怕鬼的人,說甚麼都不願意進去,哈哈!

 

IMG_20150227_122454.jpg  

幸福貓村。在貓村裡看著貓群們慵懶的樣子,的確很是羨慕。

或坐或臥,自由自在的樣子,是我們很想要的簡單小幸福。

 

IMG_20150227_123712.jpg  

只是今天的小貓們對我們都擺出高姿態。哈哈,完全沒有貓緣。

雖然陰雨的天氣,讓遊客比上次國慶日來的時候少了大半,散步起來也比較舒服。

但是我想大概也是遊客太多了,貓咪們沒有貓食引誘,基本上都不太理我們。

只能說猴硐的貓咪呀~你們好做自己啊!哈哈。

 

IMG_20150227_143727.jpg  

現在是同場加映的一個概念。微風松高喝小b下午茶、H&M逛街去。

 

IMG_20150227_144056.jpg IMG_20150227_145313.jpg

小b的甜點仍舊沒有話說。伯爵茶巧克力蛋糕,剛好是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第一個是法式煙燻鮭魚三明治。真的好吃,三兩下就被掃盤了。

 

IMG_20150227_153731.jpg  

一直陷入,六月要去沖繩,所以要先買好全身的行頭。

真的好怕人還沒有踏出國門,就先被可怕的卡費追著跑了,噢~不!

 

IMG_20150227_160806.jpg  

聽說H&M會排很久的隊,所以來之前就已經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

幸好,這天的人潮並不如預期的多,排隊人潮很快就被消化掉了,我們大概不到五分鐘就進去了。

 

IMG_20150227_193115.jpg  

三層樓的H&M塞滿了來嘗鮮與朝聖的人潮,每一層樓幾乎都是寸步難行。

尤其是試衣間,根本就跟返鄉的國道上一樣,完全動彈不得,試穿衣服真的要等好久啊!

而且排隊空間擁擠,動線規劃需要再做加強,室內的空調也因為人潮眾多的關係,空氣變得好混雜。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非常認真地在逛街!一到三樓逛得很仔細,來回走了兩趟,夠仔細了吧?

台灣的第一家H&M,沒有想像中的好逛好買,但我想未來在人潮退去後,應該會有所改善。

這次只有購入一些衣櫃沒有的基本單品,花費並不如預期來得高,今天的目的還是有達到啦!

 

IMG_20150227_203540.jpg  

最後,明明也才逛了兩個小時的街,小腿莫名地痠痛,一回到家竟然全身無力癱軟在沙發上。

怎麼會這樣?逛個街居然比我跑五公里還要累,這是哪門子的邏輯啊?誰來說說看!

 

 

 

 

 

 

 

 

2015.02.28  二二八連假的第二天。繼續做自己,為即將結束的連假做好收心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