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119_195716.jpg  

 

當一個人很孤單的時候,我總是要自己記得要透過各種不同的方式,隨時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每個今天都要比昨天再進步一點點。在重要的關鍵時刻,展現出最完美的樣子。

30min. 4km. 維持一定的速度,維持著自己的紀錄,也是一種進步。@內湖運動中心-健身中心

 

 

IMG_20150112_181013.jpg  

不用管別人的節奏,調整自己的呼吸,用自己的速度,一步一步。

知道自己堅持的是甚麼,知道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這樣就夠了。

最後難熬的十分鐘,我用這幾個字激勵自己。 "進,吾往也。止,吾止也。"

很有用,就像做每一件事情;一步一腳印地往前,自己跟自己比賽,往前就是進步。

30min. 4km. @東森山林度假酒店-健身房

 

 

IMG_20150118_143415.jpg  

2015年要成為更好的自己。這句話一直放在心底,會不斷不斷提醒自己。

不管是外在的美好,還是內心的美好,每天都在督促自己要更往前進一點。

 

堅持。為每一件認為是對的事情。為每一段該守護的親情、愛情、友情。

 

 

 

 

 

2015.01.19  相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