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230_201030.jpg  

 

早安。早安。

2015的第一個上班天,我用一貫的貪睡鬧鈴與賴床迎接這美好的早晨。

一切還如平常一般的發生著,起床刷牙、化妝換衣服、吃早餐、開會、回信、打電話、拜訪客戶。

一切一切都沒有太大的改變與調整,應該說這樣挺好的嗎?嗯....我也不知道耶。

今年的第一家客戶在土城,好遠好遠的一個地方。

第一次見面的客戶,帶著客服夥伴一起學習,這是ON JOB TRAINING~我最喜歡的方式。

新的一年,團隊的帶領是一門學問與藝術,我得好好的學習。

領導力就是影響力,透過別人的手讓事情有個完美的結果,努力中...

老天爺待我不薄,總是給了我好多的任務與機會,每一個任務背後都有一個祝福。

我相信每一個祝福,都是讓我們可以成長茁壯的力量。我珍惜著。

想著要把團隊帶去哪裡,只有自己知道方向,團隊才能往對的地方走。

上週與老師的訪談,對於這句話有深刻的感知,我想我很像懂了一些甚麼。

繼續加油。KEEP FIGHTING~成長是痛苦的。我們都得忍得住痛。

 

 

 

 

 

2015.01.05  為了紀念今年的第一個工作天所發的心情記事~希望可以持續下去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