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1008_201622.jpg  

 

好久沒有去美堤碼頭夜跑了,這個禮拜連健身房也只去了一次,搖滾季還要多久啊?

這陣子很明顯感覺到搖滾季的忙碌與混亂,眼睛一閉,不是熟睡而是可怕的噩夢,好想放假。

做了很多事情,卻又好像還好好多事情沒有做,無限循環下,有點暈頭了。

連著好幾天都在家裡加班到11、12點,噢~~好討厭這樣的工作習慣,不想把工作帶回家啊!

by the way~~這一周接了好多客訴,好多想都想不到的事情。

不斷告訴自己要正面思考,吸引力法則~~如你所願!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害怕的事情,勇敢面對,就不再害怕了。我一直這樣跟自己說著。

 

 

IMG_20141008_210619.jpg  

然後,也吃了好多天的無油晚餐。

配合著運動結束不適合吃太油膩的食物,簡單幾樣蔬菜丟進電鍋哩,

十分鐘就可以享用晚餐,是最近晚餐的好夥伴。只是沒有澱粉,運動完還是好餓啊!

這麼做也順便把冰箱裡的蔬菜們清一清,最近在考慮網購整箱有機蔬菜回來~

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把菜洗乾淨,還是吃有機比較安心一點?

 

可怕的連六已經結束了!下週只要工作四天,拚了!我想放假!

 

 

 

 

 

 

Keep Smiling. :))

 

 

 

 

 

 

2014.10.19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