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41012_160916.jpg  

 

國慶假期~沒有跑去哪裡旅行,因為腳上莫名的受傷,在國慶假日這一天,所有診所都關門的這一天,

我再度踏進了急診室,一個小時的點滴,是我人生中最長最長的時間。星期天回到台北的家,突然有種

好舒服、好安定的感覺,即使這裡不是豪宅等級,但是待在家裡有一種好安心的感覺。

 

受傷的腳說來有些莫名,最初的原因真的就只有蚊子咬啊!怎麼會搞得這麼嚴重?過了一晚,蚊子叮咬

腫脹的面積擴得更大,紅腫加劇,連走路都繃繃的,大概有幾千萬隻螞蟻在我的腿上狂奔的感覺,噢~

我說我的過敏皮膚,怎麼可以因為一隻小蚊子就搞得這麼嚴重呀?

 

感謝醫生從打一針,到打一包點滴的決定,紅腫消退得很快,只是過程中著實是以嚇到臉色發白的狀態

呈現,向來怕針的我,根本沒想過打點滴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呀!再加上不熟練的急診室小護士

粗魯的對待,抽血、打針、點滴,那天下午過得好漫長阿!

 

針還沒有下來,眼淚已經止不住了,右手用力地抓著另一半的手,奮力地作最後的抵抗,心中的害怕與

恐懼在此刻已經飆到最高點。手上背針打過的痕跡還清晰可見,噢~我只能慶幸一切都還好,抽血檢查

結果不是我擔心的蜂窩性組織炎,繼續吃藥、擦藥應該就會好了,感謝老天待我還不差!

 

三天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用著緩慢的腳步渡過這三天,不吵架、不臭臉、不擺架子,時時提醒自己不

可以任性,因為最愛的人總是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陪在你的身邊,試問~這樣還要要求甚麼呢?我已經

有全世界最棒的幸福了,不是嗎?(Smile~)

 

 

 

 

Keep Smiling.

 

 

 

 

 

 

2014.10.12  準備迎接可怕的挑戰週~連戰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