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34.JPG  

不知不覺就寫到了第四篇美食記錄了,旅行除了美景之外,美食真的很重要耶!

雖然有時候會想說,吃什麼無所謂啦,反正出來旅行,開心就好~

但是,當你在很餓的時候,還吃到不好吃的食物,真的會想要把桌子給掀了!

 

其實原本想要推薦一下我手中的咖啡&早餐~

但我真的是太大意了!那天一早只顧著讚嘆著上野公園好大好適合野餐,

在此同時,早餐就這麼呼嚕呼嚕地吃進肚子裡了!凹嗚~~

 

不過還是可以推薦給大家一下唷!

因為這家咖啡店叫作Doutor coffee ((羅多倫咖啡)) 台北也有分店唷!

附上粉絲團讓大家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DoutorCoffeTaipei

推薦它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家的咖啡是香醇不酸澀的!

去年在日本玩的時候,在朋友大力推薦下,喝了一杯熱美式,非常喜歡它簡單沒有負擔的口感,

我覺得很適合在早上搭配早餐一起飲用!這次去日本有兩天的早餐都看得見Doutor coffee咖啡相伴!

 

 

IMG_6524.JPG  

接著下來想要介紹的是一家位在上野阿美橫町裡的日式定食

在逛完上野公園、阿美橫町後,想找一家沒有觀光客的店來吃吃,

所以就在看完店門口外的MENU後,立馬決定衝進店裡!

因為我好想要吃日式的炸雞阿!日式炸雞不曉得為什麼就是跟台灣的不一樣!

雖然我也愛台灣鹽酥雞,但是他們就是不一樣嘛!哈哈!

老實說~各有各的風格,日式炸雞比較大塊,外面裹的粉比較薄脆,而且很多汁 ((口水都流下來惹))

另外一份是天婦羅定食,嗯....口味就一般般囉,因為炸得有點太油了。

簡單地來說,這就是一家充滿日本媽媽味道的日式定食,

店內的客人也幾乎都是中午休息的上班族,在這裡飽餐一頓後,下午又有滿滿活力了!

 

 

IMG_6588.JPG  

再來再來~就是東京車站內必吃的Calbee+ 厚切洋芋片佐香草冰淇淋

這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要補上五根大拇指來給他很多個讚!

 

IMG_6593.JPG   

洋芋片是屬於厚切款式的那種,加上製作過程全部公開,他們把洋芋片炸得不油不膩,

再搭配上一旁的香草冰淇淋,單吃或是沾著冰淇淋吃都有不同的風味!

我個人非常喜歡把洋芋片沾著冰淇淋吃,味道就跟麥當勞薯條沾蛋捲冰淇淋一樣!

因為他們家的冰淇淋牛奶味相對比較重,所以怕奶味的人,可以跟我一樣和洋芋片一起吃。

By the way~~想要買薯條三兄弟的朋友們記得在這裡買好你的伴手禮唷!

我們因為不想要提著大包小包去台場玩,所以選擇到機場再買.....

結果就是~~機場根本沒賣薯條三兄弟,害得我們只能抱著台灣也有的Jagabee回台見朋友惹...

唉唉~~薯條三兄弟才是我的最愛呀!

 

 

IMG_6653.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很厲害的豬排蓋飯:ゲンカツ源豬排飯

特別要介紹的是,他們家的豬排和一般我們看過的豬排有非常大的不同唷!

他們的豬排是非常厚工地用25片豬肉片層層疊疊出來的!

 

IMG_6654.JPG  

因為是一層一層疊出來的豬排,所以吃的時候可以很清楚地吃出他的層次感!

而且每一口都還是保留著豬排的原汁原味,實在不得不佩服開發出這個新產品的原創者。

其實源豬排的本店是在銀座的,我們原本也是要在銀座吃的,

但是當天下午在我們抵達店門口時,店員非常冷酷無情地拿出Close的牌子,

凹嗚.....連一口飯都吃不到惹~~~

所以只好在台場的Diver City美食街吃它囉!

但也因為是美食街的關係,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有點點不太一樣就是了。

下次有機會還是要回銀座吃吃看,看看味道是不是不一樣?

 

 

IMG_8676.JPG  

最後,我想告訴所有來日本玩的朋友們,來日本有件重要的事一定要做~

那就是喝日本的啤酒!據說日本都把最好的啤酒留在國內,所以最好喝的啤酒當然要在日本喝啦!

不管是到居酒屋喝,還是到便利商店買罐啤酒回飯店喝,都非常地推薦唷!

原本想要在最後一天晚上到居酒屋喝喝小酒的~

無奈又是因為盤纏用盡,只能去麥當當買個Big Mac,再配個水果啤酒作ending囉!

日本的水果啤酒是我的最愛,因為無論何時,他們永遠可以推出當季限定的特色啤酒。

 

最後就用啤酒跟大家乾杯,祝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旅行!

 

 

 

 

 

 

 

 

2014.05.04   明天又一個星期一。明日復明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